当前位置:中洁网 >  新闻动态 >  正文
中洁网潮州2021年度合作盘点
2022-01-17 14:17:00 作者:苏仪 来源:中洁网 0

  暖冬时节,又是一年的尾声。回顾2021年,中洁网潮州在社会各界和广大客户的支持下,积极传播行业正能量,宣传产区优质形象,助力企业塑造品牌,取得了一定的成绩。岁末年初,中洁网潮州盘点2021年度合作情况,向广大客户致以诚挚的感谢!

  感谢以下战略合作单位:

  安彼卫浴

  安彼卫浴参与多项国家卫浴行业标准起草制定,是国家高新技术企业,国际知名品牌的OEM战略代工厂。部分产品被列入节能产品政府采购清单,销售网络已覆盖全球60多个国家和地区。

图片1_副本.png

  康纳卫浴

  康纳卫浴是全国建筑卫生陶瓷标准化技术委员会委员单位,潮州最早参与国标制订的企业。康纳卫浴产品连续十几年在国家质量监督抽查中保持合格,以高标准、高质量的特点成为行业标杆。

图片2_副本.png

  梦佳智能

  梦佳智能以先进的智造理念和技术,打造生产现代化、设备智能化、管理信息化的新型工厂,推动卫浴产业向中国智造转型升级,并为市场提供高品质、高性能的智能产品。

微信图片_20220117140649_副本.jpg

  意牌卫浴

  意牌卫浴坚持走国货品牌路线,通过设计创新、技术创新、质量创新,竭力打造实用性与性价比兼具的优质产品,以高标质量、高效服务打动消费者,连续十年被评为“广东省守合同重信用企业”。

图片3_副本.png

  航牌卫浴

  航牌卫浴坚持以创新为驱动,品质为依托,在智能化、健康化、生态化领域不断发力,强化产品人性化和品牌年轻化策略,为消费者创造舒适、安全的智能卫浴体验。

图片4_副本.png

  尚岛卫浴

  尚岛卫浴秉承着“馨安尚岛,幸福环绕”的理念,以助力国民升级幸福生活为目标,通过打造人性化的卫浴空间解决方案和产品,向消费者传递健康家居的生活理念和方式。

图片5_副本.png

  莱吉尔智能卫浴

  莱吉尔智能卫浴以先进的技术和制造能力追求产品的卓越水平,以智能化、健康化、人性化为产品创新方向,关注不同群体需求,为追求更好生活的用户提升卫浴体验的品质感和舒适感。

图片6_副本.png

  法妮诗卫浴

  法妮诗卫浴专注智能马桶研发与生产,坚持自主创新、精工制造,以智能化、健康化、人性化为产品创新方向,关注不同群体需求,致力于为追求更好生活的用户提升卫浴体验的品质感和舒适感。

图片7_副本.png

  壹信科技

  壹新科技立足潮州陶瓷产业,运用移动互联网、大数据、云服务、人工智能等技术,为企业提供ERP/MES/WMS/OA等管理平台服务,协助企业算清账、管库存,高效计划安排陶瓷生产资源,打造数智化陶瓷工厂。

微信图片_202201171406491_副本.jpg

  同时,感谢以下单位的支持:

  潮州市建筑卫生陶瓷行业协会、古巷陶瓷协会、帝牌、美斯达、帝凡尼、统用、马岛、意牌、德陶、威士尼、皇岛、沐野、爱拉尼、金蚂蚁、智谱、好勒、樱井、鸿宝、仕方、风度、伟陶、爱莎、赛格、云米、华润、威凯、澳标、乐易洁、东姿、维泰、恩仕达、美拉奇、斯洛维、大红鹰、帝富龙、宾丽、乐尚、远洋、名流、辉源、叁棵树、欧箭神、雅淇艺、诺蒂斯、贝斯特

~ END ~
评论(0)
游客 发表评论
本周热文
最新资讯
热门标签
你的账号被举报,后台审核中,暂将你的账号禁言,如有疑问,致电中洁网客服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