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中洁网 >  沸腾质量奖 >  正文
冲力强又省水,浪鲸脉霸S12智能马桶闭眼买都没错!
2022-01-10 15:36:00 作者:李丽晨 来源:中洁网 0

近年来,人们生活水平的不断提高,消费升级理念使得消费者对于居家品质方面的要求在不断提升,与此同时也在促进着智能家居行业的快速升级。而在卫生间里配置智能马桶,也成了越来越多消费者的选择。

1.JPG

对于智能马桶,很多人不太了解,就算想买也不知道该如何挑选,市面上智能马桶品牌繁多,脉霸S12智能马桶(ICO567和其他智能马桶相比,有什么过人之处

ICO-567-3.png

为帮助消费者辨别品质真伪,沸腾质量奖依据国家检测标准、行业检测标准、ISO 国际标准化组织)标准,对浪鲸脉霸S12智能马桶(ICO567)进行了权威质量检测,含基础性能、节能性能和舒适性能在内共37项指标,几乎包含消费者日常产品使用的方方面面。

浪鲸脉霸S12智能马桶(ICO567)在检测中的表现怎么样呢?一起来看看吧。

我们先看看这款智能马桶的功能点。

浪鲸脉霸S12智能马桶的盖板运用了汽车液压杆技术,盖板可以垂直升降露出更多陶瓷体面积,便于日常清洁卫生死角。

7.jpg

清洗pp的水流采用脉冲式冲洗,每分钟1800频次的高频脉冲,可以制造出强弱交替的小水团,清洗除菌能力是传统清洗的7倍,水流柔和不刺激。

而且它无惧低压,当供水压力不足时,我们可以安装模块化的增压水泵,快速解决水压问题。 

8.jpg

检验项目一:基础性能——冲力强,优于标准要求约122%

马桶质量好不好,冲不冲的干净是关键。

标准要求合格的智能马桶,应在冲100PP小球的“球排放”测试中,3次试验冲下的平均数应不低于90个。

浪鲸_01.png

经检测,浪鲸脉霸S12智能马桶经3次排放试验,100个小球全部冲下,达到标准要求!我们将小球的数量逐步提升到200个,依旧冲得干干净净!

检验项目二:节能性能——超省水,效果肉眼可见

智能马桶要用水流清洗pp,那会不会很费水呢?

国标中根据产品每分钟消耗清洗水的多少,划定了不同的等级。如图所示,产品等级越高,说明耗水量越低,产品越省

浪鲸_02.png

经检测,浪鲸脉霸S12智能马桶每分钟的耗水量是397.1毫升,达到国家1级耗水量标准。

检验项目三:舒适性能——超舒适,优于1级标准

为了提升使用舒适性,标准规定马桶座圈所有温度测试点的各自温度平均值应不小于30℃,且最大值不大于41℃。

而浪鲸脉霸S12智能马桶座圈的温度范围在36.2℃到38.93℃,温度在标准范围内,安全舒适。

浪鲸_03.png

当然,智能马桶的座圈温度也要分布均匀,不能出现一定范围内特别热,另一个地方又特别冷的情况,所以协会标准还根据不同的温差划分等级。

如图所示,温差越小,等级越高,也就越舒适。

浪鲸_04.png

经检测,浪鲸脉霸S12智能马桶座圈的最大温差为2.73℃,数据符合并且优于一级标准要求!使用中几乎感觉不到温度差别。

结语

经过权威检测,浪鲸脉霸S12智能马桶ICO567基础、节能舒适性能都十分优越,推荐注重产品质量,追求品质生活的家庭使用。

~ END ~
评论(0)
游客 发表评论
本周热文
最新资讯
热门标签
你的账号被举报,后台审核中,暂将你的账号禁言,如有疑问,致电中洁网客服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