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中洁网 >  新闻动态 >  正文
浴潮而上·家居数字化营销新时代活动在潮州圆满举行
2021-12-30 16:14:00 作者:苏仪 来源:中洁网 0

  2021年12月20日,在潮州市商务局指导下,由潮州市建筑卫生陶瓷行业协会主办,巨量引擎垂直业务中心、广州数讯协办,广东悦曦创意、广东好兴文化支持的《浴潮而上·家居数字化营销新时代》和知识产权保护活动在潮州市临江酒店举行,潮州市商务局电子商务科许炎茂科长出席本次活动。

  活动上,潮州市建筑卫生陶瓷行业协会秘书长张扬作为主办方致辞。他说到,潮州卫生陶瓷不缺好产品,产业链发展成熟,个性化的产品创新是潮州企业的强项,但在电商领域的发展仍然面临着运营、策划、主播等人才欠缺的瓶颈。本次活动是抖音官方首次在潮州开展的分享会,希望通过专业团队的加入为企业赋能,促进潮州抖音电商迎头赶上,拓宽企业销售渠道,推动潮州卫生陶瓷企业在新赛道上更快发展。张扬秘书长呼吁大家在电商销售中,不能以次充好、假冒侵权,应当遵守法律法规、尊重知识产权、保护劳动成果、倡导行业自律、不以低质低价扰乱市场,协会也将积极配合政府相关部门在陶瓷产业的提升工作,推动产业理性调整升级,提升潮州区域品牌在国内外的知名度和美誉度。

3.jpg

潮州市建筑卫生陶瓷行业协会张扬秘书长致辞

  会上,盛道咨询、巨量引擎垂直业务中心、广州数讯、广东悦曦创意、广东好兴文化的代表分别带来了《电商领域专利侵权咨询及判定方法》《浴潮而上·家居数字化营销新时代》《巨量千川助力卫浴品牌新增长》《家居行业玩转抖音电商实战方法论》等主题分享,帮助大家从理论到实战,全面了解抖音电商的新模式以及陶卫品牌如何做抖音电商营销。

4.jpg

盛道咨询蔡镟洁分享《电商领域专利侵权咨询及判定方法》

5.jpg

巨量引擎代表分享《家居数字化营销新时代》

6.jpg

字节跳动家居电商总监洪杰民分享《巨量千川助力卫浴品牌新增长》

7.jpg

广州数讯代表分享《家居行业玩转抖音电商实战方法论》

8.jpg

广东悦曦创意、广东好兴文化代表分享《直播品牌运行服务》

  众所周知,抖音是当下电商发展最火热的流量平台,如何利用大数据的科学方法让玩转抖音事半功倍,本次活动的嘉宾给出了答案。希望在多方资源和智慧的汇聚之下,能够帮助潮州卫生陶瓷企业加入时代新赛道,助力潮州电商发展更上一个台阶。

~ END ~
评论(0)
游客 发表评论
热门标签
你的账号被举报,后台审核中,暂将你的账号禁言,如有疑问,致电中洁网客服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