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中洁网 >  品牌资讯 >  正文
沐野美伦系列浴室柜,每一面都有不同的美
2022-01-13 14:37:00 作者:苏仪 来源:中洁网 0

  时尚趋势是一场没有尽头的轮回,但是不管怎么变化,美观和实用都是人们永恒的追求。

  沐野美伦系列浴室柜,用艺术表达现代美式的家居质感,在色彩的故事中,体味每一种生活的乐趣。

图片1_副本.png

  深黄色:饱满的大地色给人温暖的感觉,让人不禁想到大自然的舒适和自在,在浮躁忙碌过后,它的宁静、质朴,是每个人心灵深处的向往。

图片2_副本.png

  酒红色:它既不谄媚又不呆板,热情与腼腆交织,平淡生活中,它的出现常常能够给人惊喜,沉着冷静的美,永远耐人寻味。

图片3_副本.png

  深灰色:黑与白之间的灰色地带,便是生活的常态。灰色的搭配,永远不会出错,它包容每一种颜色,无论和谁放在一起,都能让整个空间和谐、高级。

图片4_副本.png

  细节之处,尽显工匠本色。除了用色彩诠释生活的不同格调,沐野美伦系列浴室柜出众的细节处理也为这款产品锦上添花。

  五金拉手抽象的线条拼接,不但延伸出视觉深度,更表现出强烈的立体感,展示了精巧入微的艺术效果。

图片5_副本.png

  镜子置物架下端的条纹装饰,在圆形的柔美中融入刚毅的品质,方圆有度,颇有东方文化之美。

图片6_副本.png

  白色岩板打造的洗手台,质密均匀,纵横错落有致的纹理,细腻而耐看,由内而外呈现出优雅、内敛的气质。

图片7_副本.png

  沐野美伦系列浴室柜,每一面都有不同的美。当华灯初上,我们避开喧嚣,在寂静一隅,享受生活舒适和自在,便是心之所向。

~ END ~
评论(0)
游客 发表评论
本周热文
最新资讯
热门标签
你的账号被举报,后台审核中,暂将你的账号禁言,如有疑问,致电中洁网客服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