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中洁网 >  新闻动态 >  正文
中国建筑卫生陶瓷协会缪斌会长新年贺词
2021-12-31 10:02:00 作者:中国建筑卫生陶瓷协会 来源:中国建筑卫生陶瓷协会 0

微信图片_20211231100055.png

  值此辞旧迎新之际,我谨代表中国建筑卫生陶瓷协会向奋战在行业一线,为行业发展辛勤工作的全体同仁致以诚挚的问候和崇高的敬意!向给予协会工作大力支持的会员企业和关注行业发展的社会各界朋友表示衷心的感谢!

  2021年,是“十四五”开局之年,我们迎来了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年庆典。一年来,中国建筑卫生陶瓷协会紧跟国家发展的战略步伐,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贯彻落实党和国家的各项方针政策,坚持稳中求进的工作总基调,开拓创新,勇于探索行业协会在新形势下的工作模式,不断提升服务能力,积极发挥协会参谋助手与桥梁纽带作用;在推动行业高质量发展和提高工作能力、服务水平等方面做了大量工作。面对需求萎缩、供给冲击和预期下降的重大压力,以及国家实施“双碳”战略的大背景下,全行业总体保持平稳发展态势,新产品、新技术、新装备不断涌现,龙头企业的数字化、智能化、竞争力水平明显提升,行业集中度进一步提高。

  2022年是我国踏上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新征程的重要一-年。在新的一年里,中国建筑卫生陶瓷协会将一如既往地发挥引领、协调、服务的作用,为企业赋能,引领行业以技术创新和提升发展质量为动力,以绿色发展为重点,根据“碳达峰、碳中和”的政策要求,积极调整产业结构、延伸产业链、推动“互联网+”应用,注重增值服务,促进行业向绿色循环低碳型、创新驱动型和优质高效型发展,服务助推行业可持续科学发展。

  在新年即将到来之际,向行业全体同仁和社会各界朋友致以美好的新年祝福!

  祝大家在新的一年里幸福安康!

  事业发达!心想事成!

  中国建筑卫生陶瓷协会会长   缪斌

1.jpg


~ END ~
评论(0)
游客 发表评论
热门标签
你的账号被举报,后台审核中,暂将你的账号禁言,如有疑问,致电中洁网客服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