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中洁网 >  沸腾质量奖 >  正文
【华艺×沸腾家居研究所】质量专家在线解读:华艺恒温花洒T5的质量优势,为何如此出彩?
2022-01-14 14:57:00 编辑:兰宝灵 来源:中洁网 0

大家在选购恒温花洒时,会更注重哪些方面呢?是希望它能更经久耐用,镀层更优秀,不会因为长期使用而腐蚀斑驳?还是希望它不受水压限制,出水恒温,不会忽冷忽热? 

这些考量方向,其实都和恒温花洒的质量挂钩!想要一款优质好用的恒温花洒,镀层、水温调节速度、水温稳定性等,都需要格外注意!

今天要给大家解读的是:华艺卫浴高适配航天记忆合金芯恒温花洒T5(型号:67A78SA7-1DH1K01- GM3A35)。这款产品经过国家节水器具产品质量检验检测中心多次校验检测,所有项目都达到标准要求以上,各项性能指标优秀,荣获沸腾质量金奖!它的质量为何能如此出彩,有哪些数据可以进行验证?一起来看看吧!

1-获奖证书-恒温花洒-华艺卫浴-67A78SA71DH1K01- GM3A35.png

外观与功能

华艺高适配航天记忆合金芯恒温花洒T5的外观简约优雅。9英寸的大尺寸顶喷,应用了仿生雨淋技术,能够给人以雨淋般的舒适沐浴体验。手持花洒有三种出水模式,分别为柔和出水、脉动出水、混合出水;单手拨动拨片,即可切换不同的出水模式,使用起来非常方便轻松。

它还有一个玻璃材质的置物平台,可以用来放置沐浴露、洗发露等洗浴用品。置物平台下方的可移动出水嘴,可以自由移动出水方向;不使用时,还可以将下出水嘴隐藏于主体下方,避免在洗浴过程中因为下出水嘴而磕伤碰伤,细节设计非常富有人性化!

花洒置物平台动图.gif

这款花洒的好用之处,还在于它能对温度进行精准、长效的把控!恒温花洒T5应用的是华艺航天记忆合金芯恒温技术,这项恒温技术以优秀的航天超精准形状记忆合金作为热敏元器件,不管水压和温度怎么变化,都可以自动调节冷热水混合的比例。因此,就算是高楼层或者老旧小区,在水压不稳定的状况下,这款花洒依然可以做到自主调节,保持水温恒定不变。

目前,这项恒温技术已获得了国家发明专利(专利号:ZL201611216598.3),并申请了PCT国际专利(专利申请号:CN2020/083670、CN2020/070204)!

手持花洒三出水动图2.gif

另外,在适配度这一方面,恒温花洒T5也表现出色。它具有不挑热水器的优势,储水式热水器、太阳能热水器、石油气热水器等多类热水器,都可以搭配使用,具有很好的适配度!

花洒外观展示动图1.gif

当然,除了外观与功能优势之外,它的质量优势,也同样亮眼!质检机构通过专业检测得出数据以证明!

质量性能

很安全:极限状态下,5S内出水量相当于1瓶10ml的口服液,优于标准18倍!

日常使用普通花洒沐浴时,若想要合适的水温,往往需要进行多次调试。如果水压不稳定,水温就很容易出现忽冷忽热的情况。

高楼层或家庭用水高峰期,由于集中用水,沐浴过程中水温可能会急速升高或降低,轻则引起使用不适、诱发感冒,严重的话可能会导致烫伤,甚至引发烫伤综合症!

恒温花洒就比普通花洒安全多了!

花洒顶喷出水动图2.gif

标准规定,合格的恒温花洒,在关闭冷水或热水后,5S内出水流量应降至≤1.9L/min,也就是这5S内的出水量近乎半瓶300ml矿泉水的量。恒温花洒在遇到水压变化时,要快速降低自身出水量,使用起来才能确保安全!

经过检测,在关闭冷/热水后,华艺的这款恒温花洒在5秒内的出水流量仅仅为0.1L/min,也就是说,5秒内的出水量近乎一瓶10毫升口服液的量,不仅符合标准,而且优于标准18倍,使用更安全!


华艺_花洒01.jpg

很稳定:温度偏差值在±2℃以内,体感几乎无法感应温度变化!

劣质的恒温花洒,在水压变化的情况下,出水的温度不稳定,不能精准控温,影响使用体验。而恒温花洒通过恒温调节阀芯,可以在很短的时间内自动平衡冷水和热水的水压,保持出水温度的稳定,避免出水忽冷忽热。

温度变化越大,体感越明显,使用舒适度越差。而温度变化小,使用起来就更为舒适、安全,因此选购花洒,更要注重花洒出水温度的稳定性!

标准要求,合格的恒温花洒,在冷水或热水压力变化的情况下,出水的温度变化都不能超过±2℃。

花洒顶喷出水动图3.gif

而经过检测,在冷水或热水压力变化的情况下,华艺这款恒温花洒的出水温度与设定温度的偏差值始终在±2℃以内,符合标准要求,体感几乎感应不到温度的变化,沐浴舒适度可以得到很好的保证!

华艺_花洒02.jpg

很耐用:表面经过酸性盐雾实验后达到10级标准,经久耐用!

花洒在卫生间淋浴区内,不可避免地会接触到大量水汽和各种洗涤剂。如果花洒本身的镀层不够优秀、不耐腐蚀,很容易因为频繁的使用而造成腐蚀损坏,不仅影响美观度,还会缩短产品的使用寿命。

质检机构为此安排了酸性盐雾实验。所谓酸性盐雾实验,是在短时间内,增加空气中酸性盐雾的浓度值,以此检测产品的耐腐蚀度。合格的花洒要在经过24小时的酸性盐雾实验之后,外观评级至少要达到9级,即表面的腐蚀程度不得超过0.1%。

花洒外观展示动图2.gif

经过检测,华艺的这款恒温花洒无惧酸性盐雾实验,经过24小时试验后,表面依然完好无损,外观评级达到(最高等级)10级标准,十分经久耐用!

华艺_花洒03.jpg

总结:华艺的这款恒温花洒T5,外观简洁优雅,大顶喷和三种出水模式的手持花洒,能满足不同的沐浴需求。它采用的华艺航天记忆合金芯恒温技术,无论水温、水压如何变化,这款花洒都能自主调节冷热水混合的比例,让我们在沐浴时,水温始终维持在舒适、安全的温度!

另外,它在安全性、水温稳定性以及耐用性三个方面,也都表现出色。不仅可以做到冷/热水关闭的情况下,水流量急速下降,还可以做到精准控温,保持水温恒定不变;24小时的酸性盐雾实验也可以圆满完成,非常适合对生活质量有要求的家庭使用。如果家里有老人、小孩、孕妇等对沐浴安全格外重视的家庭,这款花洒一定是非常好的选择!

~ END ~
评论(0)
游客 发表评论
本周热文
最新资讯
热门标签
你的账号被举报,后台审核中,暂将你的账号禁言,如有疑问,致电中洁网客服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