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中洁网 >  新闻动态 >  正文
年度盘点|潮州卫浴行业2021年大事记
2021-12-24 14:01:00 作者:苏仪 来源:中洁网 0

  暖冬时节,又是一年的尾声。回顾2021年,卫浴行业似乎少了以往的跌宕起伏,反而是一种较为平静的气氛。市场平和之时,正是修炼内功之际,这一年潮州卫浴行业发生了哪些重要事件,中洁网带您来回顾!

  标委会潮州地区委员召开标准修订讨论会

  1月21日,全国建筑卫生陶瓷标准化技术委员会潮州地区委员在潮州市建筑卫生陶瓷行业协会召开标准修订讨论会。会议针对GB/T 6952-2015《卫生陶瓷》和GB/T 34549-2017《卫生洁具 智能坐便器》两项标准的实施情况进行调查,并提出修订意见。

1.jpg

  潮州卫浴企业亮相南安展

  4月1-3日,皇岛、宾丽、惠丽雅、邦尼利来、三巨匠、卡丝、源之发、首雅、宾奴、贝多、帝富龙、伟陶、陶意居等十几家潮州卫浴企业亮相南安展,开启“星耀南安,精彩互融”的新篇章。

  2021全国卫浴行业标准领跑者启动会在潮州举行

  5月13-14日,2021全国卫浴行业标准领跑者启动会及智能坐便器水效标识培训会在潮州举行。会议对企业标准“领跑者”工作和经验进行总结分享,并由专家对智能坐便器水效标准进行深入解读。同期,中国标准化研究院、中国建材检验认证集团(陕西)有限公司以及科勒、箭牌、九牧、惠达等单位有关专家领导前往安彼、樱井、金丝丽参观交流。

5.jpg

  约40家潮州卫浴企业参加上海厨卫展

  5月26-29日,安彼、樱井、梦佳、康纳、航牌、帝凡尼、美斯达等约约40家潮州卫浴企业参加上海厨卫展,创历年以来参展数量最高记录。抗菌功能产品、浴室柜成为展会上的关注热点,企业多以健康卫浴为主打,充分贴合现代家居理念,受到观展商的高度好评。

6.jpg

  古巷镇生产力促进中心被市委党校设为“地方特色产业主题现场教学点”

  7月9日,古巷镇生产力促进中心(古巷陶瓷协会)被中共潮州市委党校设为“地方特色产业主题现场教学点”,将定期组织各地区党员开展现场教学宣讲活动,帮助党员摸底,提升党员为产业发展的服务意识。

7.jpg

  赛格卫浴研发推出新型排污口和法兰圈专利马桶

  赛格卫浴针对坐便器坑距标准不同造成的一系列生产、销售、安装痛点,研发出椭圆形排污口坐便器和专用法兰圈,使同一款坐便器适用于300mm和400mm坑距。8月,产品正式对外销售。

8.jpg

  华润家具漆在潮州举办分享会

  9月6日,广东华润涂料有限公司、华润家具漆潮州办事处联合在潮州举办《“浴”见趋势 共赢未来——时尚涂装色彩趋势&高定浴室柜产品与技术分享会》,携最新色彩、新技术,为潮州浴室柜企业的发展提供新动能。

  潮州市建筑卫生陶瓷行业协会张扬秘书长调研潮州浴室柜产业

  9月,中洁网潮州团队陪同潮州市建筑卫生陶瓷行业协会张扬秘书长前往潮州浴室柜代表企业进行产业调研,深入了解潮州浴室柜产业的发展现状及未来趋势。本次调研走访了雅饰家、朗彩、饰居坊、神韵、好勒、雅枫、邦尼利来共7家企业。

11.jpg

  安彼、樱井、风度斩获“沸腾质量奖”

  安彼坐便器AB-3433、樱井智能马桶YC618GE、风度小便斗U8867凭借优异的性能和质量,与松下、方太、飞利浦、科勒、恒洁、九牧等诸多国内外一线家居品牌齐名,斩获“沸腾质量奖”,其中安彼与樱井同时获得“沸腾质量金奖”。

  潮州市知识产权局商标品牌培育指导站在古巷陶瓷协会举行揭牌仪式

  10月26日,潮州市知识产权局商标品牌培育指导站在古巷陶瓷协会举行揭牌仪式,将为培育“中国卫生陶瓷第一镇·古巷镇”卫浴商标品牌,在同行业提升知名度、美誉度及知名品牌提供更好的指导与服务。

15.jpg

  CVC威凯在潮州举办“助力智能坐便器产业升级活动”

  11月9日,CVC威凯在潮州举办“助力智能坐便器企业专精特新发展暨产业升级活动”,为智能坐便器企业带来一场质量升级和品牌营销的知识盛宴。

16.jpg

  古巷陶瓷协会与厦门市卫厨行业协会开展智能升级对接交流会

  11月20日,厦门市卫厨行业协会一行赴潮州开展“2021厦门-潮州卫厨行业智能升级对接交流会”,前往金丝丽智能卫浴、统用卫厨、欧陆卫浴、古巷陶瓷协会参观交流,并与古巷陶瓷协会签约友好协会。

  潮州市智能产业协会正式揭牌成立

  12月3日,潮州市智能产业协会在广东欧陆卫浴有限公司举行揭牌仪式,欧陆公司总经理陈放青当任创会会长。

19.jpg

  安彼卫浴董事长苏瑶广当选潮州市标准化协会第五届理事会会长

  12月12日,潮州市标准化协会第五届会员大会暨换届大会举行,广东安彼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苏瑶广当选潮州市标准化协会第五届理事会会长。

~ END ~
评论(0)
游客 发表评论
热门标签
你的账号被举报,后台审核中,暂将你的账号禁言,如有疑问,致电中洁网客服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