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中洁网 >  新闻动态 >  正文
关于2021家居质量大会再延期举办的通知
2021-12-15 17:06:00 编辑:高顺珠 来源:中洁网 0

尊敬的参会嘉宾及合作伙伴:

  非常抱歉地通知您,由于近期国内多地突发疫情,出行和办会风险增大,为积极配合政府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确保参会嘉宾的健康安全。原定于2021年12月28-29日举办的“2021家居质量大会”将延期至2022年3月15日在厦门举办。

  这是一个艰难的决定,也是一个负责任的决定,我们必须要把大家的健康安全放在首位考虑,确保大家平安参会,健康回家。同时,作为家居行业一个聚焦质量和数据主题的全国性大型盛会,我们也希望大会能够按照计划的高标准、高规格、高质量举办。

  自2021年8月启动大会筹备以来,我们深刻感受到大家对于此次大会的支持和期待!此次大会得到了12家国家级\省级\市级行业协会、17家质检认证机构、15家主流媒体、7家家居相关平台,以及400余家家居品牌及上下游产业链企业的支持。我们通过红星美凯龙全国400多个商场,投放了为期30天的7轮预热宣传,通过微信朋友圈投放了为期38天的4轮广告宣传,通过视频平台传播了94位领导和行业大咖的助力海报\视频,累计曝光300余万次。截至12月15日,已有近500位家居相关企业及行业人士报名参与。

  在此,我们真诚对为此次大会筹备作出贡献和付出的各位领导、合作伙伴,以及关注、支持此次大会的各位领导、专家、行业精英,表示衷心感谢!感谢大家的信任与支持!对于此次延期给大家带来的不便,我们深表歉意,敬请您和贵单位的谅解!我们将密切关注疫情发展,并与相关部门保持密切沟通,同时,我们也会更加充分、周到筹备好此次大会,确保安全、顺利、高质量举办好此次大会。衷心感谢大家的理解和配合!

  待到来年春暖日,相约鹭岛把梦拾。

  

  沸腾质量数据(厦门)有限公司

  红星美凯龙家居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2021年12月15日

  

86f4cd71-4099-4acb-9c42-4991bbfe26681.png

  大会联系

  刘志军,手机:18659210353

  文    军,手机:18705927795

~ END ~
评论(0)
游客 发表评论
本周热文
最新资讯
热门标签
你的账号被举报,后台审核中,暂将你的账号禁言,如有疑问,致电中洁网客服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