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中洁网 >  品牌资讯 >  正文
品牌升级!莱吉尔智能卫浴新形象发布
2022-01-12 15:03:00 作者:苏仪 来源:中洁网 0

  随着智能卫浴走进中国市场,以及众多民族品牌崛起,卫生间的智能化升级已是趋势。莱吉尔智能卫浴,一家发源于浙江台州的智能马桶研发制造企业,近年来快速发展成为行业的佼佼者。为了更好地适应市场的需求,经过一年的策划设计,莱吉尔品牌新形象正式升级发布。

01

全新LOGO

  全新升级后的品牌LOGO在视觉调性上更显简约大气,不局限于文字,而是取字母“LEONGILE”中的“LGL”设计形状图标,提高品牌的辨识度,英文与中文的结合更显国际化,更具传播性。品牌色以绿色为主色调,符合智能马桶产业的环保健康特质。

图片1.png

02

品牌广告语

  “有品有智·尽在莱吉尔”——这句品牌广告语诠释了莱吉尔的两大核心:品质与智能,体现了莱吉尔始终以产品质量为首,坚持走智能化的产业升级道路,用先进的技术在智能卫浴领域不断探索、创新更多优质的产品。

03

品牌视觉应用

  LOGO应用:

图片2.png

  形象名片:

图片3.png

  产品包装:

图片4.png

  马桶标贴:

图片5.png

  品牌广告:

  随着品牌形象升级完成,莱吉尔将进一步加强品牌的持续传播和产品的更新迭代,努力发展成为一家高研发能力、高专业度、高服务质量的企业。2022年,期待莱吉尔的全新蜕变!

~ END ~
评论(0)
游客 发表评论
本周热文
最新资讯
热门标签
你的账号被举报,后台审核中,暂将你的账号禁言,如有疑问,致电中洁网客服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