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中洁网 >  新闻动态 >  正文
合辑|2020-2021中国厨卫供应商推荐品牌
2021-12-22 11:27:00 作者:苏仪 来源:中洁网 0

  《中国厨卫供应商》依托全球卫厨门户-中洁网的优势资源和平台创立,迄今已连续发行16年,汇聚全国优质厨卫供应商,实现资源集中化,查阅便捷化,为入驻企业或品牌创造无限商机,在业内形成广泛的影响力和认可度。

  2020-2021年度,中国厨卫供应商评选出行业的优质推荐品牌,其中潮州共有19家企业获奖,中洁网带您一起回顾!

  封面入选品牌:安彼卫浴、航牌智能、美泰卫浴

  安彼卫浴是一家综合性大型卫浴制造企业,国家高新技术企业。参与《卫生陶瓷》《卫生洁具 智能坐便器》《坐便器水效限定值及水效等级》等多项国家卫浴行业标准起草制定,部分产品被列入节能产品政府采购清单,是国际知名品牌的OEM战略代工厂,销售网络已覆盖全球60多个国家和地区。

1.jpg

  航牌智能是一家集研发、生产和销售于一体的专业智能马桶企业,坚持以创新为驱动,品质为依托,在智能化、健康化、生态化领域不断发力,强化产品人性化和品牌年轻化策略,为消费者创造舒适、安全的智能卫浴体验。

2.jpg

  美泰卫浴是一家研发、生产并销售卫生陶瓷、浴室柜、龙头五金等整体卫浴产品的综合性企业,始终坚持“好品质、美生活”的品牌理念,以设计出众、实用性高、质量过硬的产品推向市场,致力于发展高性价比的国货品牌,助力国人提升卫浴生活品质。

3.jpg

  推荐品牌:国货精品(帝牌卫浴、欧美尔卫浴、马岛卫浴、皇标卫浴)、智能卫浴(梦佳智能、恒维卫浴、蜗牛智能、陶都智能、智卫陶)、陶瓷洁具(意牌卫浴、帝凡尼卫浴、意陶卫浴、骏胜卫浴)、供应链(辉源卫浴、壹信科技、金蚂蚁)

  帝牌卫浴是一家拥有33年卫浴研发、生产与销售经验的大型企业,成立了陶瓷洁具、浴室柜、五金水暖三大自主工厂,卫浴产品以“时尚、高质、实用”的形象引领行业潮流,品牌专卖店入驻红星美凯龙、居然之家等高端大型卖场,全国销售网点达800多个。

4.jpg

  欧美尔卫浴深耕市场27年,主要生产并销售以卫生陶瓷洁具、浴室柜、和龙头五金等为主的整体卫浴产品。品牌始终坚持“严格、创新、优质、高效”的企业精神,严格执行国际质量、环境管理体系标准,致力于为消费者创造舒适、健康、环保型卫浴产品。

5.jpg

  马岛卫浴以“中国好卫浴,马岛真功夫”的理念,致力于发展高性价比的国货品牌,多年来以设计出众、实用性高、质量过硬的产品,在市场上大放异彩,收获无数好评与掌声,成为中国城镇卫浴品牌的重要力量。

6.jpg

  皇标卫浴坚持以用户需求为中心,通过设计创新在产品中融入“智能化”“节能化”的功能亮点,打造符合中国消费者使用习惯,兼具实用性与性价比的高品质卫浴和整体卫生间解决方案,提升国民的卫浴体验和文明。

7.jpg

  梦佳智能是一家专注智能马桶研发、销售的高新技术企业,是智能马桶国家标准起草与制订单位。一直以来,梦佳以创新促增长、以质量促发展,致力于为消费者创造出代表中国品质、设计和创新的智能卫浴精品,引领行业的时尚风潮和质量标准。

8.jpg

  恒维卫浴是一家专注智能马桶OEM服务的研发生产型企业,秉承“设计引领、技术创新”的理念,恒维掌握智能马桶核心部件自主开发能力,拥有10多项核心技术,数十项产品设计专利,产品以出众设计、实用功能和舒适体验为广大品牌企业青睐,现已与多家国内知名品牌建立深度合作。

9.jpg

  蜗牛智能是一家专业智能盖板供应商,是一家致力于研发生产,集聚了陶瓷、塑料件、智能马桶内部结构等核心部件的公司。一直以来,坚持以先进的技术和制造能力追求产品的实用性与性价比,为品牌及商家提供智能盖板及整机产品解决方案。

10.jpg

  陶都智能是一家专注智能马桶研发、生产及销售的现代化企业,秉承“技术创新、质量引领”的理念,坚持为广大用户创造安全、舒适、健康的智能卫浴,产品以出众设计、实用功能和舒适体验为亮点,为国内电商品牌提供OEM服务,部分产品出口到北美等地区,深受市场的广泛认可。

11.jpg

  智卫陶是一家专注智能马桶研发、生产及销售的现代化企业,以其活跃的创新思维和契合消费者理念的高质量服务先行于全国卫浴行业,通过智能核心技术不断升级智能马桶外观与使用体验,为消费者提供更多更优的产品选择,帮助消费者在细节中提升舒适感和幸福感。

12.jpg

  意牌卫浴坚持走国货品牌路线,通过设计创新、技术创新、质量创新,竭力打造实用性与性价比兼具的优质产品,以高标质量、高效服务打动消费者,连续十年被评为“广东省守合同重信用企业”。

13.jpg

  帝凡尼卫浴是一家专业研发生产陶瓷艺术盆的企业,一直以来,坚持“务实、创新、可持续”的发展理念,以国际前沿的潮流和审美打造高端陶瓷艺术盆,服务国内外一线品牌企业,成为引领卫浴陶瓷盆的风向标。

14.jpg

  意陶卫浴以“称心家如意”的理念,致力于打造符合中国家庭使用习惯的高品质卫浴,产品以简约设计、舒适实用、高性价比的优势在市场上大放异彩,在全国数百个城镇,意陶卫浴的产品为消费者带去生活的舒适感和幸福感。

15.jpg

  骏胜卫浴是一家陶瓷洁具产品研发、生产及销售的专业性企业,秉承“技术创新、质量发展”的理念,坚持为广大用户创造时尚、高质、实用的卫浴产品,并以高性价比为品牌定位推向市场,助力国民提升卫浴文明和生活品质。

16.jpg

  辉源卫浴以“一站式高端卫浴配件方案解决供应商”为定位,致力于为品牌及商家提供盖板、水件、水箱等配件产品,坚持以创新为驱动,质量为生命,精益求精,以专业技术创造优质优价的卫浴精品,成为在行业倍受瞩目及认可的优质供应商。

17.jpg

  壹信科技专注企业的信息化建设、自主研发陶瓷卫浴等自主品牌行业软件,及综合提供集ERP、MES、WMS、OA等,为企业打造数智化陶瓷工厂,助力陶瓷企业管理转型升级。

18.jpg

  金蚂蚁是一家专注从事专业环卫、园林绿化养护、管道清疏、清洁保洁、开荒工程服务、家居配套的环保科技企业,经过十六年的品牌沉淀,已拥有了一支经验丰富、专业技能过硬、综合素质高的团队,并不断优化管理体系,引用先进的机械设备为客户提供更完善更优质的服务。

微信图片_20211222135806_副本.jpg

~ END ~
评论(0)
游客 发表评论
热门标签
你的账号被举报,后台审核中,暂将你的账号禁言,如有疑问,致电中洁网客服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