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中洁网 >  品牌资讯 >  正文
年货送好礼,让爱先回家!
2022-01-10 15:52:00 编辑:陈姝婧 来源:高宝厨卫 0

1.jpg

随着春节临近,置办年货成了头等大事。Gobo高宝推荐几件颜值高且实用的年货,保证让父母感受到你的走心,赶紧安排起来吧!

01 恒温花洒

饱受好评的Gobo高宝恒温花洒GB-M1779CP,舒适的沐浴体验总能让父母赞不绝口,是为父母提供全新卫浴生活的必选产品。

2.jpg

Gobo高宝花洒采用进口恒温阀芯,瞬间开启恒温模式,并保持误差不超过±1℃,无论是多处用水,还是水压变化,可保持全程舒适稳定,不怕水温忽冷忽热。

多种出水方式,一次沐浴,多重享受,缓解疲惫,让父母在家也能享受星级淋浴体验。

02 智能坐便器

对生活品质有着极高要求,挑剔的父母,Gobo高宝智能坐便器GC-ZN2133GQ总能让他们称心如意。

3.jpg

首先是舒适,自动感应翻盖翻圈、座圈加热、暖风烘干,让父母也能感受到科技带来的幸福生活,赶一回时髦。

其次是卫生,智能水洗,有效降低痔疮、便秘等疾病的发生,弧形喷杆,干净不沾污,喷头自洁、负氧离子除臭,有效抑制细菌滋生。

最后是操作方便,脚感冲水、离坐冲水、智能数显、一键旋钮,操作起来一目了然,不用担心繁琐的操作劝退父母的使用。

4.jpg

03 淋浴房

随着父母年龄的不断增长,安全成了头等大事。湿滑的地面,总担心父母不小心滑倒,为他们的安全提心吊胆。在卫生间里装上Gobo高宝淋浴房GS-T452-10,实现干湿分离,让浴室远离潮湿,时刻保持干爽。

Gobo高宝淋浴房采用汽车级钢化玻璃,安全防爆,加贴淋浴房专用防爆膜,双重安全防护。304不锈钢加厚型材,稳固耐用。

5.jpg

人未回,礼先至,让爱先回家。

新的一年,从关爱父母开始。

~ END ~
评论(0)
游客 发表评论
本周热文
最新资讯
热门标签
你的账号被举报,后台审核中,暂将你的账号禁言,如有疑问,致电中洁网客服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