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中洁网 >  新闻动态 >  正文
《机械式便器洁身器》团体标准立项获批
2021-12-30 14:27:00 作者:厨标委 来源:中洁网 0

  2021年12月24日,中国轻工业联合会发布《关于下达<绿色设计产品评价技术规范汽车用聚氨酯人造革合成革>等17项中国轻工业联合会团体标准计划的通知》,由厦门水乐卫浴有限公司和厦门卓标厨卫技术服务有限公司等联合提出的《机械式便器洁身器》团体标准立项获得批复。

立项计划通知.jpg

中国轻工业联合会通知.jpg

  “机械式便器洁身器”是一种无需用电即可实现冲冼人体排便部位的功能并与坐便器配套使用的装置。除常温水冲洗外,机械式便器洁身器可通过连接卫生间热水器或洗手盆的热水管,实现温水冲洗。与智能坐便盖板相比,机械式便器洁身器具有无需用电、安装便捷、价格实惠的特点。

机械式便器洁身器 (1).png

  目前实施的JG/T 285-2010《坐便洁身器》、GB/T 23131-2019《家用和类似用途电坐便器便座》均适用于带电坐便盖,机械式便器洁身器暂无适用的行业标准。此次立项的《机械式便器洁身器》团体标准对规范市场,提升产品供给水平都将具有重要的意义。

  该项标准正在筹建标准起草工作组,并将于近期召开标准启动会暨研讨会。(项目联系方式:陈老师/0592-5620063)


~ END ~
评论(0)
游客 发表评论
热门标签
你的账号被举报,后台审核中,暂将你的账号禁言,如有疑问,致电中洁网客服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