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中洁网 >  企业动态 >  正文
破解轻奢密钥,抢占年轻赛道!小牧优品 3.0轻奢定制店焕彩上市
2022-01-12 10:14:00 作者:黄哲敏 来源:中洁网 0

  伴随着Z时代年轻人群逐渐成为消费主力军后,以及移动互联网的飞速发展,消费者的需求越来越呈出细分化、个性化、兴趣化等特征。

  他们对消费的需求更加“年轻化”,抓住年轻人消费脉搏,才是破解之道。唯美的配色、灵动的布局、零死角的展示、沉浸式的体验,伴随着小牧优品第3代轻奢定制店1月8日的正式亮相,小牧优品以高颜值、轻智能、有趣味、多姿多彩的全新形象启航新征程,在权威媒体和广大顾客的关注中焕彩上市,破解轻奢密钥,抢占年轻赛道,小牧优品的年轻化品牌格调,正以破竹之势在家居圈引发一场场热潮而备受关注!

图片1.png

  国潮美学,传承中国人文情怀

  小牧优品3.0轻奢定制店焕彩面市

   “万川之月”所透析出的哲学内蕴就是:万物都是一个自在圆足的生命这一重要特性。 中国圆文化不仅仅是体现在精神上,还体现在许多的建筑中,如园林中的“圆洞”等等。

  小牧优品3.0轻奢定制店传承人文情怀,以“圆”为主视觉元素,承载美好寓意,并将平面形态升级至凹凸栅格纹形态,用更丰富的层次感塑造有温度、有气质的家居空间。

  第3代轻奢定制店的主色调从小牧蓝升级成闪银宝石蓝,通过低饱和度的色彩呈现年轻活力又不失高级感。这种源自中国文化的高贵蓝色,稳重而不显得过分老成,沉静而不过分严肃,营造出前卫而严谨的科技感。门店营造出优雅、温和、沉静的氛围,诠释文化的传承和低调的高贵,让轻奢雅致、多姿多彩的年轻卫浴品牌形象走进更多人的心田。

图片4.png

图片5.png

  小牧优品创始人林晓伟在小牧优品2022全国营销大会暨第3代轻奢定制店发布会上林提到,简而不凡,轻而有品,以有限的物质创造无限的轻奢生活质感,是小牧主张的“轻生活”文化理念。轻奢,无关年龄,是一种精致、低调而忠于自我的生活态度,是一种追求美好又告别压力的个性表达,与当下中坚消费群体的内心所向不谋而合。

  年轻就是力量,小牧优品出圈势头强劲!

  创始人解析全新战略布局,现场签约达7200万!

  2022年,是小牧优品步入品牌成立的第三年。年轻品牌如何出圈,是小牧优品一直以来思考和探索的议题。年会之上,林晓伟对小牧优品后续的品牌发展做出战略规划:“卡位轻奢差异赛道,以轻奢定制撬动卫浴新未来”,并从多个维度做出全线布局。

微信图片_20220112102902.jpg  数字化时代的消费群体,不断呈现出对品质、颜值、设计和功能方面的需求升级,推动家居行业变革和洗牌,轻奢、定制成卫浴市场大势所趋......”小牧优品携手行业权威媒体发布了《2022年卫浴行业发展趋势》报告,对小牧的零售战略升级做出清晰战略部署,为携手合作伙伴开拓市场、聚力共赢注入极大信心。在小牧优品品牌战略年会上,签约总金额达7200万。

  居然之家“点赞”小牧优品

  点燃一股轻奢青春潮流!

  “小牧优品的进驻为居然之家带来了一股时尚潮流。”居然之家副总裁王鹏曾说,小牧优品2021年整体渠道建店超过了3500+,创造了行业的奇迹。2022年小牧优品全面进驻KA市场,居然之家全国400多家核心卖场将对小牧发展敞开怀抱,共同打造家居门店地标,构筑美好宜居生活方式。

  1月8日,小牧优品全国首家第三代轻奢定制店在居然之家泉州总店盛大开业,以高品质、高颜值、高性价比为消费者打造极致舒适的智能卫浴家居生活体验,开业即爆火,吸引了广大消费者和业内人士的驻足、拍照和打卡。当天当店销售额高达115万,成绩斐然。

  中洁观察:

  年轻才是第一生产力”的感悟。于商业而言,年轻消费理念的变化直接影响着品牌商家们的生产要素优化,影响着供给侧改革质量的正向长久方向发展。新消费趋势,面对年轻消费者群体,品牌商家们需要从产品、营销、售后等全域链条来考虑自身商业发展。

   此外,越来越多的年轻人是被“国潮”品牌的款式、设计、质量、性价比等方面抓住了心,不再是因为是国货所以才购买支持,而是真正喜欢上了这些迅猛发展的年轻品牌。

  小牧优品第3代轻奢定制店作为链接梦想家居空间的门店,不仅仅着力于视觉设计的创新和产品体验的升级,也不仅仅是售卖产品,而是通过打造舒适、便捷、愉悦、赏心悦目的全新年轻化、个性化、轻奢定制卫浴空间,给予消费者从身体到精神的满足,帮助人们找到内心真实的向往和美好生活的真谛。

~ END ~
评论(0)
游客 发表评论
热门标签
你的账号被举报,后台审核中,暂将你的账号禁言,如有疑问,致电中洁网客服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