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中洁网 >  品牌资讯 >  正文
航牌新形象,今日官宣啦!!
2022-01-11 15:17:00 作者:IBK 来源:航牌卫浴 0

1.jpg

  随着近年来国货的崛起,以及众多民族品牌的迅速发展,实现企业发展自主品牌已是大势所趋。航牌卫浴,作为国内知名卫浴品牌的大型供应厂商,尤其是智能卫浴领域的标杆企业,为了更好适应市场的需求以及发展趋势,航牌卫浴全新品牌视觉形象应运而生。

2.png

原VI形象

  2021年,正值航牌卫浴创立十六周年之际,航牌卫浴的企业规模与品牌实力备受社会各界的认可与信任,坐拥6大生产厂区,具备一定的技术优势与资质认证。航牌卫浴在探索之路上不断前行,从专注智能马桶领域向整体卫浴转型,实现面向用户的整体卫浴品牌全面升级,从品牌形象、视觉系统都进行升级与更新。

01

全新LOGO升级

  全新升级后的品牌logo在视觉调性上,显得更加大气、利落,中文字体航牌方正且稳重,适应当下的国潮新风尚。英文字体则加强了线条的张力,运用无限性的字体表达方式,整体节奏感紧凑,更具识别性。升级后的logo更加符合国际化趋势,更加稳重大方,同时也象征着航牌走自主品牌的发展道路更加坚定无畏。

8.png

启动全新品牌标识——HEEKK

9.png

  传统的商标图案已无法适应当下的市场需求,于是2021年底,航牌卫浴正式启动品牌英文标识HEEKK

  升级后的英文logo简洁有力,无论是亲切温馨的中文音译“希客”,还是朗朗上口的英文名称“HEEKK”,都能满足海内外市场的需求,具有独特的品牌魅力与商标识别性。同时,航牌英文HEEKK中的“双K”组合,也象征着树立卫浴行业标杆、行业风向标的美好愿景。

品牌标准色彩——银河蓝&活力橙

  航牌卫浴原先的品牌视觉以海洋蓝为主,整体略显平淡,缺少亮点与活力。

  静谧的银河蓝令人联想到浩瀚的宇宙星河,充满对未来的想象以及对未知的探索,符合航牌卫浴全新的品牌调性。在深沉稳重的银河蓝中,融入温暖自信的活力橙,色彩的跳脱搭配让人感到眼前一亮。

  神秘的银河蓝和热情的活力橙交相辉映,彰显出专属英文商标HEEKK充满现代感以及国际化的魅力,更能适应航牌走自主整体卫浴品牌的发展道路。

02

全新广告语——续写航牌精神

12.png

  ▼广告语释义:

  延伸了原先推广语的句式风格“世界共享,中国航牌”,站在作为一个世界级制造型厂商的角度,点出航牌卫浴的核心发展理念,始终以产品的质量为首要发展前提,航牌始终相信坚持与创造的力量,以品质为先,并不断坚持自主研发,以开放、专注的姿态、先进的技术,在卫浴领域不断探索、创新,创造更多优质的产品。

03

品牌视觉全面更新

  Logo标识的应用:

13.png

形象名片

工装服饰

16.png

户外广告画

17.gif产品包装

18.png

花洒吊牌

19.png

马桶标贴

04

专属品牌理念

  在品牌升级中,延续传统营销策略上的4P理论,融入航牌的品牌主张与理念,呈现全新的,专属于航牌卫浴的企业品牌4S理论

21.jpg

22.jpg

05

SI形象视觉系统同步升级

25.jpg

航牌卫浴温州旗舰店

  对品牌的升级不单指产品的更新换代,门面形象店的升级也是其中的重要环节,航牌形象门店具有独特的识别性。全面的SI形象视觉系统,正持续完善升级中,秉承航牌一直以来的老船长精神,乘风破浪,探索不止

~ END ~
评论(0)
游客 发表评论
本周热文
最新资讯
热门标签
你的账号被举报,后台审核中,暂将你的账号禁言,如有疑问,致电中洁网客服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