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中洁网 >  品牌资讯 >  正文
荣誉升级!安彼卫浴荣获2021“沸腾质量金奖”
2022-03-19 16:30:00 作者:苏仪 来源:中洁网 0

  3月15日,3·15消费者权益日当天,备受行业和市场瞩目的2021年度沸腾质量奖获奖结果,在“家居质量大会暨沸腾家居质量周”上重磅揭晓。安彼卫浴坐便器AB-3343凭借出众的品质,经中国建材检验认证集团(陕西)有限公司权威检测,各项指标符合相关要求,荣获2021“沸腾质量金奖”!

ghgh.png

  沸腾质量奖被誉为“家居质量界的奥斯卡”,是针对家居产品质量性能进行专业测评的权威大奖,本期测评由6大协会\质量团体指导,沸腾质量数据主办,红星美凯龙、采筑电商平台协办,19家指定质检机构检测。活动自2021年3月启动,历时近一年时间,共有200余家国际国内主流家居品牌的500余款产品参与测评。

2.jpg

安彼卫浴总经理苏瑶炳(左)、中洁网潮州副总经理刘继湘(右)

3.jpg

安彼卫浴品牌部经理苏嘉泰(左)、中洁网潮州副总经理刘继湘(右)

  沸腾质量金奖是沸腾质量奖的最高荣誉。此次安彼卫浴参与评奖的坐便器AB-3343经过测评:用水量为3.3L(标准要求≤6.4L,节水5.0L)、冲洗噪声为39dB(标准要求≤55dB)、球排放为200个(标准要求≥90个),节水、静音、综合排污等多项性能指标优于标准要求,荣获“沸腾质量金奖”!

  用实力说话,用好产品赢得市场!安彼卫浴一直注重品质发展,不断推进智能化制造,通过先进技术和设备,强化品质管控,从产品的外观、材料、工艺、性能、品质等各个维度做到高精尖水平,给消费者带来真正高价值的产品。本次荣获“沸腾质量金奖”,安彼卫浴实至名归!

  祝贺安彼卫浴!

~ END ~
评论(0)
游客 发表评论
本周热文
最新资讯
热门标签
你的账号被举报,后台审核中,暂将你的账号禁言,如有疑问,致电中洁网客服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