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中洁网 >  品牌资讯 >  正文
服务至上,荣耀见证 | 惠达卫浴荣获2022年度家居行业服务榜样
2022-03-16 15:39:00 编辑:陈姝婧 来源:惠达卫浴 0

近日,网易家居“寻找家居服务榜样”315特别策划如期而至,重磅奖项“2022年度家居行业服务榜样”揭晓,该奖项授予在家居服务方面做出突出贡献、起到示范引领作用的先进企业。其中,惠达卫浴再次荣获“2022年度家居行业服务榜样”重磅奖项。

服务至上,荣耀见证丨惠达卫浴荣获网易家居2022年度家居行业服务榜样155.png

本次网易家居发起的“寻找家居服务榜样”315特别策划,综合了网易用户数据、联动专业媒体、协会力量等多重评选机制,旨在甄选出服务模式领先、具备行业代表性、符合时代发展潮流的家居服务榜样企业进行表彰。

服务至上,荣耀见证丨惠达卫浴荣获网易家居2022年度家居行业服务榜样256.png

据了解,本奖项主要授予在服务创新升级方面有突出贡献、对行业服务水平的进阶起到积极引领作用的优秀企业品牌。惠达卫浴作为中国综合卫浴领军品牌,始终以实际行动为消费者提供更优质、更精准、更全面的服务,为行业服务水平的提升提供有效的借鉴经验,是家居行业服务的正能量榜样。

服务至上,荣耀见证丨惠达卫浴荣获网易家居2022年度家居行业服务榜样390.png

一直以来,惠达卫浴服务团队坚持“匠心独运、百年品质、客户至上、惠心服务”的宗旨,竭力为客户提供全方位的消费体验和一站式服务保障。

作为国内卫浴领域的服务标杆企业,2022年惠达智能服务再次升级,为部分型号智能马桶产品2022年新购用户提供整机上盖“一年包换”服务,为消费者免去售后之忧,用实力赢得消费者口碑。

服务至上,荣耀见证丨惠达卫浴荣获网易家居2022年度家居行业服务榜样547.png

伴随市场需求演变、企业发展驱动、产业升级诉求,中国卫浴家居企业的核心竞争力正在从产品力向服务力方向进化。未来,惠达卫浴将坚持客户至上、品质至上、服务至上的企业理念,持续用精耕细作的优化模式,在客户服务环节推陈出新,用每一份努力,换取客户的满意。

服务至上,荣耀见证丨惠达卫浴荣获网易家居2022年度家居行业服务榜样672.png

~ END ~
上一篇惠达卫浴包揽10项沸腾质量奖!
已是最后一篇
评论(0)
游客 发表评论
本周热文
最新资讯
热门标签
你的账号被举报,后台审核中,暂将你的账号禁言,如有疑问,致电中洁网客服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