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中洁网 >  品牌资讯 >  正文
转变传统思维,服务赋能营销——专访统用首席运营官陈伟坚
2022-03-14 14:25:00 作者:婉津、苏仪 来源:中洁网 0

  随着消费思维转变、科技进步和产品更新跌代,卫浴行业对企业提出了更高的要求。今年刚好是统用成立十周年,在这个重要转折点,统用将如何抓住机会,开始下一个崭新的十年。中洁网记者走进统用,采访了首席运营官陈伟坚先生,就企业新时期的发展进行分享,以下是采访实录:

0S1A9744_副本.jpg

统用卫厨首席运营官陈伟坚(右)

  中洁网:统用今年迎来了成立十周年,作为品牌的首席运营官,统用品牌中心会有哪些新的布局?

  陈总:品牌中心自创立以来,承担着承上启下、协调指挥、信息传递、品牌推广及服务等职能,是统用市场的指挥部。今年根据公司的发展战略,我们进一步扩大品牌中心职能,把采购部、销售部、市场部、电商部、售后部,还有其他子品牌的项目部门融合到一起,以便接下来品牌发展能更好地进行资源整合,提高整体工作效率,达到优化服务的目的。

  中洁网:今年统用的产品结构会有新的调整吗?

  陈总:我们从去年的11月就开始做切割营销,今年的产品会进一步细分,根据不同渠道来做产品结构的调整。一是针对批发市场,二是终端零售、家装公司,三是工程渠道。接下来做实体专卖店是我们一个长期的发展目标,也会对标中高端用户去做产品升级,同时引导客户从传统渠道升级到零售、定制等多渠道发展,更好地适应市场的发展和变化。

  中洁网:统用今年的战略方向会在哪个方面重点发力?

  陈总:从公司的角度出发,今年的重点是建设团队,提升赋能终端的服务能力。一是去帮扶几个大的样板市场,工厂与当地经销商共同打造自营店,从选品到营销的专业化去带动客户转型和开发市场。二是重视地方性展会,重点引导和帮扶客户通过展会去做品牌推广和招商,更多地去接触一些原先比较陌生的渠道。服务赋能,将会是统用接下来驱动市场的着力点。

  中洁网:疫情以来,整个卫浴行业的发展轨迹比较模糊,您对接下来行业的趋势有什么预判?

  陈总:最容易看到的就是两极分化,以及消费群体的转变。做标准不高的产品会被行业淘汰,而高标准高质量的产品会越来越多,这也是我们接下来要以实体店为主,并且支持客户去做自营店的原因。要转变局面的话,第一是要跨越渠道上的变化,第二是跨越品类上的变化,第三是要增强服务意识。做品牌要有动态体现,比如参加活动、做单品推广、抖音营销等,这些都是企业动态变化的展示,一定要细水长流,才能深入人心。

0S1A9758_副本.jpg

  大雅行为,大商思想。相信不断自我优化改革,迎着时代潮流前进的统用会再创辉煌,拥有一个更好的十年!

~ END ~
评论(0)
游客 发表评论
本周热文
最新资讯
热门标签
你的账号被举报,后台审核中,暂将你的账号禁言,如有疑问,致电中洁网客服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