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中洁网 >  品牌资讯 >  正文
获奖数量行业NO.1!恒洁领衔2021沸腾质量奖评测
2022-03-16 09:38:00 编辑:陈姝婧 来源:恒洁卫浴 0

服务大众的情怀,引领高端的品质,在品质消费成为主流的今天,在国家级权威质检机构眼里,哪个家居品牌能当此重任?

3月15日,由沸腾质量数据、红星美凯龙联合主办的2021沸腾质量奖测评结果重磅揭晓,在长达一年的权威质检与专业测评之后,恒洁在200+家居品牌、500+款家居产品的PK中,以8项沸腾质量金奖在内的25项大奖(数量居行业第一)领衔,恒洁集团高级市场副总裁阮伟华作为新国货品牌代表,受邀于高峰论坛分享恒洁“数据赋能 质赢市场”上的探索!

自2017年参评首届沸腾质量奖至今,恒洁共有62款产品获沸腾质量金奖及各单项奖,是所有参评品牌中获奖数量最多的品牌,恒洁也成为家居质量“奥斯卡”上最受瞩目的质造者!

获奖数量行业第一!恒洁斩获2021沸腾质量金奖等25项大奖338.png

家居行业沸腾质量奖测评由沸腾质量数据联合红星美凯龙家居集团、相关行业协会、质检认证机构、家居家装平台、电商平台、主流媒体,以及国际、国内主流家居品牌共同举办,旨在响应“质量强国”政策,推动家居行业高质量发展。沸腾质量奖测评已成为家居行业含金量最高、影响力最大的质量测评活动之一。

智领净界,只为极致体验

打造品质生活,智能马桶是重要抓手。Q10所代表的恒洁双Q系列智能马桶,通过技术创新将健康、便捷、舒适、安全做到极致:水漩能冲水系统,融合三大核心专利技术,能快速稳定冲洗干净;恒净除菌系统,可实现最高达99.99%的除菌率,确保如厕安全;一键旋钮设计,更加人性化,老人、小孩也可轻松操控;此外,Q10独有的智感即冲系统,能感知并满足男士和女士不同使用需求——这些特质让Q10智能马桶斩获“沸腾质量金奖”。

获奖数量行业第一!恒洁斩获2021沸腾质量金奖等25项大奖699.png

恒洁R11、恒洁Q3PLUS、恒洁Q3亦分别凭其在功能体验与安全、环保上的出色表现,分别荣膺“沸腾质量奖”、“节能智能马桶奖”、“节能智能马桶标杆奖”等重磅荣誉。

设计和工艺如何为普通陶瓷马桶赋能?恒洁超薄水箱马桶HC0170PT的答案是减少空间,不减舒适,再加上其不返流、不溅水、冲力强的科学管道设计,让恒洁HC0170PT超薄水箱马桶喜获“沸腾质量金奖”。

获奖数量行业第一!恒洁斩获2021沸腾质量金奖等25项大奖884.png

超旋风,曾是3.5L节水马桶代名词,本届沸腾质量测评,在便捷、舒适上实现全新升级的恒洁C9超旋风得到“沸腾质量奖”肯定。

怕水、怕潮、怕变形是浴室柜的“三怕”,依托恒洁原创浴室柜防水防潮技术,浴室柜从此可随心安放。恒洁配趣系列浴室柜BC6071、恒洁配趣系列浴室柜BC6098同时斩获“耐用浴室柜标杆奖”;恒洁配趣系列浴室柜BC6072则斩获“防潮浴室柜标杆奖”。

好花洒不仅要满足洗净需要,更要在舒适和健康上触及灵魂。恒洁T系列平台花洒,乐氧技术舒适节水,取置方便的大置物平台,配合恒洁全新阻垢技术加持,让恒洁T6S系列花洒HMF156-333、恒洁T8S系列花洒HMF157-333双双荣获“沸腾质量金奖”。

获奖数量行业第一!恒洁斩获2021沸腾质量金奖等25项大奖1196.png

此次测评结果,恒洁花洒家族开启奖项收割模式:恒洁T3S系列花洒HMF155-333-BC、恒洁淋浴花洒HMF920-333、恒洁淋浴花洒HMF139-333、恒洁T9系列花洒HMF119-333B、恒洁T8系列花洒HMF115-333B、恒洁恒温花洒HMF2000-88同样因为在精准控温、便捷操作、舒适用水等方面的特长,而分别斩获“沸腾质量奖”。

运用了恒洁水净技术的淋浴房,经20万次摩擦测试及耐酸碱性测试,疏水、抗污性能依然卓越;此外,行业创新的可调距专利技术、在100mm距离内可实现的淋浴房标准化定制功能,全面助力恒洁全定制系列淋浴房HLG70Y22、恒洁易至淋浴房HLG66Y22-1500-BS双双斩获“沸腾质量金奖”;恒洁全定制系列淋浴房HLG71Y22、HLG70PZ31则分别获得“安全淋浴房标杆奖”、“耐用淋浴房标杆奖”。

获奖数量行业第一!恒洁斩获2021沸腾质量金奖等25项大奖1573.png

担心家庭五金件易染油污、水渍?在恒洁原创水净技术助力下,卫浴五金件表面水滴角>110°,更高效疏水、更易清洁——如此超强能力,当然让恒洁臻艺系列龙头HMF161-111、恒洁臻贵系列龙头HMF128-111双双喜摘“沸腾质量金奖”。

获奖数量行业第一!恒洁斩获2021沸腾质量金奖等25项大奖1694.png

净源健康技术,空气注入防溅设计,符合国家1级水效标准,让恒洁百变Pro系列龙头HMF156-111荣获“恒洁质量奖”;更强的表面耐腐蚀性,唯美的瀑布型出水,更畅快的使用体验,让恒洁真檐系列龙头HMF121-111荣获“沸腾质量奖”。

数据赋能,恒洁质赢市场

如何利用质量数据、产品性能数据、服务数据等各方面来为市场赋能?恒洁集团高级市场副总裁阮伟华与中国标准化研究院资源与环境分院院长林翎、上海市质量监督检验技术研究院建材所所长程云斌、红星美凯龙集团营运管理中心总经理兼装修产业集团副总裁李晓宁、沸腾质量数据总裁刘伟艺等嘉宾共同参与质量数据论坛,并分享了恒洁在“数据赋能,质赢市场”上的实践。

阮总表示,从家居新国货,尤其是智能马桶品类的迅猛发展可以清晰感知,“品质消费”已经是市场主流。以恒洁Q9智能马桶为例,在40多项专利技术和极致使用体验的口碑下,让Q9能同时集爆品和优品于一身;事实上,根据普华永道《2021年全球消费者洞察调研中国报告》,现在有76%的消费者更倾向于国产品牌,因此不论是外资还是国货,真正能满足消费需求的品牌正越来越受到青睐。

获奖数量行业第一!恒洁斩获2021沸腾质量金奖等25项大奖2179.png

以数据和数字化技术赋能,恒洁打造出更有竞争力的先进智能智造。如今,数字化管控的恒洁智能洁具全新自动化生产线,已经实现了产品生产全程不落地,产品可追溯;恒洁各工厂已全面引进MES(生产信息化管理系统)系统,其中质量模块对于生产过程的关键控制参数实施了实时在线管理。

产品研发方向往往蕴含在调研大数据中。针对卫浴空间要能清洁抗污的需求,恒洁开发出原创的水净技术,让产品表面高效疏水、更易清洁,广泛运用于陶瓷洁具、卫浴五金乃至淋浴房;针对中国浴室干湿分离不足三成的现状,恒洁开发出原创的防水防潮技术。采用该技术的恒洁浴室柜,在80℃的水浸泡109小时干燥24小时后,完好无损;在浸渍剥离耐水性国标测试中,其浸渍剥离性能为其他市场基材4倍以上。

在服务端,数据也成为恒洁打造极致服务体验的重要支撑。通过数字化应用,不但实现终端信息的准确获取,还能助力质量部门明确改善方向并监控改善结果。

数字化不是单个系统或部门的应用,而是打通企业运营的各个模块和端口。恒洁不仅先后建立包括智能产品在内五大品类生产智造基地和总面积达6000平方米的国家级研发实验中心,更更特别重视数据在生产智造、研发创新、运营管理上的协同一体化,让数据在协同的过程当中产生价值。

获奖数量行业第一!恒洁斩获2021沸腾质量金奖等25项大奖2706.png

因为在高质量引领行业转型升级的贡献,和在消费终端的品质口碑,2020年,恒洁作为整个家居行业唯一代表,入选人民日报社“品牌强国计划”;2021年11月,恒洁再度与华为、伊利、茅台等各行业中国领军品牌共同入选,不断引领卫浴新国货发展。

获奖数量行业第一!恒洁斩获2021沸腾质量金奖等25项大奖2826.png

以数据赋能,树立先进质量标杆,不断提高新国货质量水平,全力推动质量强国建设,是恒洁作为卫浴新国货代表品牌和智能卫浴专家的应有之义。未来,恒洁将继续聚焦解决行业难题和消费痛点,继续与质同行!

获奖数量行业第一!恒洁斩获2021沸腾质量金奖等25项大奖2923.png

~ END ~
评论(0)
游客 发表评论
本周热文
最新资讯
热门标签
你的账号被举报,后台审核中,暂将你的账号禁言,如有疑问,致电中洁网客服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