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中洁网 >  品牌资讯 >  正文
质敬315 ▏小牧优品斩获沸腾质量奖最高奖
2022-03-16 16:54:00 作者:高顺珠 来源:中洁网 0

3月15日,3·15消费者权益日当天,备受行业和市场瞩目的2021年度沸腾质量奖获奖结果,在“家居质量大会暨沸腾家居质量周”上重磅揭晓。小牧优品凭借实力荣膺一项沸腾质量金奖及两项沸腾质量标杆奖

3·15当天,小牧优品实力斩获家居行业重磅级质量奖项——沸腾质量奖,具备特殊意义。不仅以荣耀见证品质,实力质敬3·15消费者权益日;同时还以实力树行业质造标杆,助推行业高质量发展。

1-获奖证书-小牧优品-浴室柜-悬挂式浴室柜-MAB5670-080-18Z-11.png

1-获奖证书-小牧优品-智能马桶-智能马桶-MZY7220-305-S00-11.png

1-获奖证书-小牧优品-大淋浴花洒套装-除垢喷枪淋浴器-MQB7900-017-100-11.png


殿堂荣誉 品质加冕

沸腾质量奖被誉为“家居质量界的奥斯卡”,是针对家居产品质量性能进行专业测评的权威大奖,由6大协会\质量团体指导,沸腾质量数据主办,红星美凯龙、采筑电商平台协办,19家指定质检机构检测。组委会坚持“精工品质,用数据说话”的原则,严格依据产品检测真实质量数据进行公平、公正评奖,专业度和权威性备受行业和市场认可。

800x438.png

2021年度测评中,共有200余家国际国内主流家居品牌的500余款产品参与测评。小牧优品能够从中脱颖而出,斩获最高奖项——沸腾质量金奖,是组委会对小牧优品产品实力的权威认可,更是对小牧优品产品品质的强有力背书!

品质标杆 实至名归

殿堂级荣誉的背后,是小牧优品对精工质造的匠心坚守,以及对产品质量的严格把控。

此次荣获沸腾质量金奖的悬挂式浴室柜(型号:MAB5670-080-18Z-11),不仅颜值上层,格调优雅,且在多项性能表现上更是表现突出。

微信图片_20220316163726.jpg

在浴室柜的选购中,环保、防潮和耐用性能是至关重要的考量因素。小牧优品这款浴室柜可谓“十项全能”。经权威机构对其送检样品的基础性能、环保性能、耐用性能、防潮性能中的19项指标进行严格检测,结果均达到标准要求,并且多项指标优于标准要求。

如在环保性能-甲醛释放量检测中,这款浴室柜的甲醛释放量仅为0.67mg/L,优于国家标准(标准≤1.5mg)一倍以上。以环保选材守护消费者健康,这是小牧优品的坚守。

防潮性能-吸水厚度膨胀率检测中,其吸水厚度膨胀率为3.4%,优于国家标准三倍以上。在卫生间这样潮湿的环境之下,小牧优品这款浴室柜实力诠释何为“防潮耐用”!

此外,在柜门/抽屉/滑轨耐久检测中,经历过4万个周期的检测,全部开关均无异常,耐用性表现优异。

3-产品性能证书-小牧优品-浴室柜-悬挂式浴室柜-MAB5670-080-18Z-11.png

另外,小牧优品除垢喷枪淋浴器(型号:MQB7900-017-100-11)和智能马桶(型号:MZY7220-305-S00-11 )也均凭借优异的舒适性能分别斩获“舒适花洒标杆奖”“舒适智能坐便器标杆奖”。


 

微信图片_20220316163748.png

微信图片_20220316163754_副本.png如水温响应特性,这款智能马桶仅需0.02秒即可达到适合人体的舒适水温,响应时间几乎可以忽略不计,让清洗更舒适。再水流喷射力,这款比如除垢喷枪淋浴器的喷射力度为0.90N,同样优于国家标准要求,力度柔和舒适,同时具备冲净功能。

初心不改 质无止境

沸腾质量金奖和沸腾质量标杆奖,是小牧优品在产品领域质量获得的又一殊荣,这暨是行业对小牧优品实力的高度认可,同时又是市场和消费者对小牧优品产品品质的肯定。

质量不止3·15,质量已然刻入小牧优品的品牌发展基因中。未来,小牧优品将一如既往,保持初心,坚守匠心,狠抓质量,为消费者提供放心、安心、舒心的卫浴产品,守护国人智能、健康、舒适卫浴生活。

~ END ~
评论(0)
游客 发表评论
你的账号被举报,后台审核中,暂将你的账号禁言,如有疑问,致电中洁网客服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