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中洁网 >  品牌资讯 >  正文
质造荣誉 | 帝王洁具又获沸腾质量大奖!
2022-03-16 17:18:00 编辑:陈姝婧 来源:帝王洁具 0

2022年3月15日暨3·15消费者权益日,有“中国家居质量领域红点奖”之称的2021年度沸腾质量奖获奖名单,在“3·15家居品质节暨沸腾家居质量周”上宣告重磅揭晓。

作为备受家居行业和市场瞩目的殿堂级家居质量类荣誉,沸腾质量奖由19家指定质检机构检测。自2021年评选启动以来,共有200余家国际国内主流家居品牌的500余款产品参与测评。

质造荣誉(1)193.png

坚持“精工品质,用数据说话”的原则,沸腾质量奖严格依据对应品类领域的国家标准作为测评依据,致力于用高规格的测评标准,为大众美好生活甄选家居优品。而作为以人本理念为核心发展战略的民族品牌,帝王洁具匠心精工打造出的高品质卫浴产品自然在本场盛会上脱颖而出。

在20余家主流媒体及超百万消费者的共同见证下,帝王洁具一举揽获四个重量级大奖,用无可挑剔的硬实力成就帝王在家居质量领域的王者地位!

沸腾质量奖——S1Pro智能坐便器

尊重当下消费者在审美和实用上的双重需求,S1Pro以极具科技感的太空舱式个性造型;多情景模式下的声控应用;足以满足家庭健康需求的三重护理设置;处处周到的人性化设计......实现了从颜值到功能上极致完善。

质造荣誉(1)511.png

让科技真正服务于大众,以智能制造提升生活品质。作为一款有温度的智能产品,S1Pro智能坐便器无疑已用切实的数据展现出对标国际的一流产品力,将在这个数字化时代为国人带来恰如其分的智能卫浴生活新体验。

沸腾质量金奖——TC24011-1DG/S置物淋浴器

从用户多元需求体验出发,TC24011-1DG/S置物淋浴整体采用精铜打造,兼具外观上的精致典雅和使用上的耐用环保。内置进口恒温阀芯精准控温,让每一次淋浴的温度都恰到好处。革新性的顶针除垢技术,则让花洒清洁再不费心......

质造荣誉(1)755.png

用处处贴心的设计传递品牌人文温度,TC24011-1DG/S置物淋浴器将以更全能的周到关怀,给予用户更畅快舒心的酣畅淋浴。一键暖雨,冲走身心之惫。

沸腾质量金奖——TC23015-1DG/S恒温淋浴器

围绕用户核心使用体验,TC23015-1DG/S恒温淋浴器精选高敏度感温元件,用恒温锁定淋浴舒适。其选配的硅胶出水嘴材质触感细腻,不仅不易堆积水垢,在清洁时更是一抹即净,操作简易又方便。

质造荣誉(1)955.png

特置增压出水,更能打破水压限制,时时给予用户自在随心的淋浴体验。造型经典,功能实用,TC23015-1DG/S恒温淋浴器绝对是智能淋浴时代的又一款精品之作。

沸腾质量金奖——M5P智能坐便器

根据用户使用习惯,M5P智能坐便器能预设个性化使用模式,在最大程度上减少使用门槛,让智能生活惠及全家。又尊重后疫情时代用户对健康的需求,M5P智能坐便器创新性的配置了锁水泡沫盾功能,用30mm的加厚泡沫层,全方位隔绝臭气,消毒杀菌,做家庭健康卫浴生活的守护者。

质造荣誉(1)1187.png

此外,M5P不仅实现了座圈加热、智能水洗、暖风烘干、自动冲水,四大核心智能功能的样样俱全,更有着智能脚感设计、人体工程学优弧设计、温馨夜灯照明提醒等多种人性化设计,以此给用户带来高品质卫浴生活的至臻享受。

精于设计·享于科技,基于“以人为本,设计+科技,打造品质卫浴”的核心发展理念,帝王洁具在这个大国智造的时代,用真正高品质的卫浴产品开启国人理想智卫生活的大门!

~ END ~
评论(0)
游客 发表评论
本周热文
最新资讯
热门标签
你的账号被举报,后台审核中,暂将你的账号禁言,如有疑问,致电中洁网客服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