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中洁网 >  品牌资讯 >  正文
行业首创!九牧向全国消费者免费开放马桶坑距地图
2022-03-17 08:52:00 编辑:小青 来源:九牧厨卫 0

九牧三十余年匠心发展,始终将产品质量和服务体验视为企业发展的生命力,不断强化对消费者履行产品和服务质量诚信的承诺。

在3.15国际消费者权益日,九牧重磅推出全国马桶坑距地图,借助数字化工具打造智能便捷服务,助力消费者体验升级。

图1.png

消费认知空白,马桶坑距问题影响用户体验

马桶坑距是指地面预留排污管中心点到墙面(贴完瓷砖后)的距离。据调研显示,90%以上的消费者不清楚马桶坑距尺寸,同时在马桶消费场景的退换货用户中,接近1/3的用户因马桶坑距不符而退换货。

当马桶坑距大于实际坑距,会导致马桶无法安装,出现退换货,费时费力;当马桶坑距小于实际坑距,马桶与墙面之间会出现缝隙,影响美观,且有卫生死角不易清理,容易滋生细菌。

图2.png

深度洞察用户痛点,行业首创马桶坑距地图

九牧深度洞察消费者痛点,于行业内首推全国马桶坑距地图,向所有卫浴品牌的消费者免费开放使用马桶坑距查询工具,覆盖全国34个省市、直辖市,超100万个小区的马桶坑距大数据,让用户一键查询所住区域的马桶坑距情况。

图3.png

数智服务创新升级,消费体验省时省心

九牧立足于数字化的基础上向数智化升级进发,全国马桶坑距地图将帮助用户在选购马桶时做出更加合理的决策。用户可随时通过“九牧服务”公众号底部菜单栏的“会员专区”栏目进入“坑距查询”模块,快速查询马桶坑距数据,根据坑距尺寸建议选购合适的产品,畅享更加省时、省心的售前服务体验。

图4.jpg

从七星管家服务、远程视频客服、全流程可视化服务及马桶坑距地图等各项创新服务举措的推出,九牧始终坚持以用户体验为中心,借助数字化满足家居多场景服务需求,开启用户的智能美好生活,更提供了卫浴行业个性化、高质量服务新样板。

~ END ~
评论(0)
游客 发表评论
本周热文
最新资讯
热门标签
你的账号被举报,后台审核中,暂将你的账号禁言,如有疑问,致电中洁网客服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