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中洁网 >  新闻动态 >  正文
在线浏览量18万!《数据赋能 质赢市场》云集中标院、上海质检院及家居大咖,共话质量!
2022-03-15 20:08:00 作者:黄哲敏 来源:中洁网 0

   《中国制造2025》明确提出:必须把质量作为建设制造强国的生命线,全面夯实产品质量基础,不断提升企业品牌价值和“中国制造”整体形象,走以质取胜的发展道路。

合照.png

  3月15-19日,消费者权益日之际,沸腾质量数据联合红星美凯龙,以及家居相关行业协会、质检\认证机构、家居品牌企业、家居上下游产业链企业、集采平台、主流媒体等,重磅举办第一届家居质量大会暨沸腾家居质量周,并策划了质量数据论坛--《数据赋能 质赢市场》,论坛邀请了中国标准化研究院资源环境研究分院、上海市质量监督检验技术研究院建材所、金牌厨柜、恒洁卫浴等机构和品质名企,围绕家居质量与消费市场,共建家居行业大质量服务体系,打通品质生产到品质营销的通道,影响消费者对好产品的正确判断认知,推动家居产业整体质量提升。

  中国标准化研究院资源环境研究分院院长  林翎

林院长.png

  领跑者制度推出的目的是要用高标准引领高质量发展。通过领跑者标准来带动整个行业标准的提升,这是领跑者制度最根本的实质。对企业而言,能够对标自己与领跑者标准的差距,让企业实现从跟跑、并跑到领跑。通过领跑者制度的实施,也希望形成“生产看领跑、消费选领跑”的氛围。


  上海市质量监督检验技术研究院建材所所长  程云斌

上海质检院.png

  家居检测需求的不断变化,是家居企业以及销售平台对消费者重视和负责任的体现。与此同时,这也将促进生产企业和销售平台以及检测机构的互相联动和发展,最终为切实满足消费者日益增长的美好生活需要而服务。


  红星美凯龙集团营运管理中心总经理兼装修产业集团副总裁 李晓宁 

红星.png

  红星美凯龙作为家居流通业龙头企业,以“对每个家庭的居家环保负责任”为企业使命,从品牌准入、过程监管、服务保障等方面建立完善的商品管理体系。2013年起,每年投入千万费用,联合中国质量认证中心,通过高于国家标准和客观公正评选体系,评选出绿色领跑品牌,为消费者提供绿色环保家居产品,推动中国家居产业高质量发展。


  金牌厨柜家居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轮值执行总裁 李子飞

金牌厨柜.png

  现在企业高度注重产品和服务,因为对于产品,展现出来的是冷冰冰的数字,但是“服务”是有体验感的,跟消费者近距离接触。我们企业既然叫金牌,就要去做第一,因此我们在服务理念中,很注重去考虑让我们的服务更有温度,冷热结合。


  恒洁卫浴高级市场副总裁  阮伟华

恒洁.png

  恒洁作为一家24年的新国货卫浴企业,一直将品质作为企业发展的根基。恒洁已连续两年成为人民日报社“品牌强国”计划的一员。我们每年都有参与沸腾质量奖,也非常荣幸荣获62项产品沸腾质量奖、27项沸腾质量金奖;恒洁卫浴会一如既往,持质以恒,不断努力!


  沸腾质量数据总裁 刘伟艺

刘总.png

  消费者的质量观发生变化,最大的原因在于消费升级。由于消费者对于生活品质的追求提升,因此对产品质量的要求不再局限于产品功能,还在于产品的价值能否呈现出来,让生活能够得到更好的体验。


  沸腾质量数据副总经理  刘志军

志军.png

  随着消费端的变化,特别是90后、00后成为新的消费主流群体,其质量观发生了很多变化。产品质量不止是基础属性,包括质量数据、性能数据,还包括服务数据。如何更好地服务市场,让消费者购买到优质产品,享受到品质服务,是家居企业、卖场、以及标准研究机构等共同努力的方向。


~ END ~
评论(0)
游客 发表评论
本周热文
最新资讯
热门标签
你的账号被举报,后台审核中,暂将你的账号禁言,如有疑问,致电中洁网客服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