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中洁网 >  品牌资讯 >  正文
喜讯!康纳卫浴荣获315三项质量大奖
2022-03-15 14:54:00 作者:苏仪 来源:中洁网 0

  2022年“3.15国际消费者权益日”,中国质量检验协会举办“产品和服务质量诚信承诺”主题活动,组织2000多家优秀企业共绘消费维权多元共治的“同心圆”。活动同期,中国质量检验协会评选出一批质量水平和管理水平在所属领域或行业内领先的质量诚信先进示范企业,康纳卫浴凭借长期追求卫浴产品高质量,引领行业质量标准提升做作出的突出贡献,荣获“全国产品和服务质量诚信示范企业”“全国质量检验信得过产品”和“全国产品和服务质量诚信品牌”。

  质量,是镌刻在康纳卫浴发展历程中的金字招牌。康纳卫浴自1994年成立以来,始终坚持以诚信为本、质量为基,每一步都脚踏实地,积极钻研并利用新技术、新工艺提升产品品质,改善产品使用的舒适度和人性化体验,并成为潮州地区首家参与卫生陶瓷国家标准起草的企业。迄今为止,康纳卫浴已连续十几年在国家质量监督抽查中获得合格,产品质量稳定性在行业名列前茅。

  康纳卫浴,用匠心传承经典,让专业成为标杆,值得信赖!


~ END ~
评论(0)
游客 发表评论
本周热文
最新资讯
热门标签
你的账号被举报,后台审核中,暂将你的账号禁言,如有疑问,致电中洁网客服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