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中洁网 >  品牌资讯 >  正文
祝贺爱拉尼“创新号”隧道窑顺利点火投产
2022-03-14 15:52:00 作者:苏仪 来源:中洁网 0

  近日,爱拉尼在总部举行“创新号”隧道窑点火仪式,爱拉尼公司董事长柯伟鹏带领高层总经理与销售团队、客户代表、中洁网潮州团队共同见证了这一历史性时刻。

1.jpg

爱拉尼销售团队代表点燃火盆

2.jpg

爱拉尼董事长柯伟鹏点燃火炬

3.jpg

爱拉尼董事长柯伟鹏为窑炉点火

4.jpg

爱拉尼公司高层合影

5.jpg

爱拉尼销售团队代表与客户代表合影

6.jpg

爱拉尼公司高层与中洁网潮州团队合影

  2022年,爱拉尼公司总部大楼正式启用,引进120米新型隧道窑、先进设备和自动化生产线,打造现代化车间,实现陶瓷生产向技术密集转型,促进产业提质增效,将为消费者带来更有创新性、更高品质的卫浴产品。

  随着新的品牌形象升级完成,2022年爱拉尼将以更加时尚年轻的定位,专注创新卫浴,打造“超多新品、超大产能、超高性价比、超前工艺”四大核心价值,联动爱拉尼整体卫浴14家自主工厂,以更强大的优势与广大客户共赢市场。

  祝贺爱拉尼新时期的发展迈向更高台阶,为中国卫浴行业和消费者创造更好的品质、更优的服务!

~ END ~
评论(0)
游客 发表评论
本周热文
最新资讯
热门标签
你的账号被举报,后台审核中,暂将你的账号禁言,如有疑问,致电中洁网客服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