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中洁网 >  新闻动态 >  正文
重庆居然之家席玛卫浴开业首战告捷!
2022-03-07 13:41:00 编辑:小青 来源:席玛卫浴 0

640.png

2022年2月13日--2月28日,重庆居然之家席玛店从筹备到开业活动结束,用时半个月斩获105万销售额!首战告捷!


此次开业活动中,重庆舞蹈达人张辉映倾情助阵,为开业活动献上隆重一笔!

640 (5).jpg

开业活动期间,席玛门店人气持续高涨。逛店、体验、签单的顾客络绎不绝!

640 (6).jpg

640 (7).jpg

“本次居然之家席玛店开业首战告捷,此次活动在居然之家商场及席玛卫浴工厂的支持下,同时借助齐家联盟平台,历经15天,在团队的共同努力下,总销售额105万!‘定制、色彩、智能’选卫浴,就选席玛卫浴!”重庆经销商唐华明这样说。

640 (8).jpg

重庆开业活动取得傲人成绩,是席玛人的团结一心,共同努力的结果!也是席玛公司良好的口碑,产品质量抗打的影响!更是消费者对我们的信任和喜欢!

选卫浴,就选席玛卫浴!


~ END ~
评论(0)
游客 发表评论
本周热文
最新资讯
热门标签
你的账号被举报,后台审核中,暂将你的账号禁言,如有疑问,致电中洁网客服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