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中洁网 >  新闻动态 >  正文
潮州市建筑卫生陶瓷行业协会张扬秘书长莅临新理念公司交流指导
2022-02-18 10:08:00 作者:蔡洁萍 来源:中洁网 0

  2022年2月17日,潮州市建筑卫生陶瓷行业协会张扬秘书长莅临新理念公司交流指导,新理念陈燕玲总经理、刘继湘副总经理及部分同事接待,共同围绕产区的品牌建设、人才引进、智能产业发展等话题做分享。

  加强卫浴品牌宣传

  随着卫浴行业竞争逐渐加剧,卫浴品牌形象越来越重要,好的品牌形象的建设不容易,而长久地维护品牌形象更是需要对品质坚持不懈的高标准高要求。品牌的深入人心,可以培育消费者的信誉认知度,企业的产品才有市场占有率和经济效益。因此,卫浴企业找准正确建设品牌的方法势在必行。

  在交流会上,张扬秘书长充分肯定中洁网多年来的工作,在做潮州陶瓷产区的品牌建设方面,获得良好的社会效应。加强品牌推广还需靠媒体来不断助推传播增强地区及产品的知名度,是增强地区影响力和产品影响力最主要的渠道。

  智能卫浴技术仍有提升空间

  相比起其他一些产区的陶瓷卫浴企业,在人地方面还是原材料上看,潮州拥有得天独厚的基础优势和资源做陶瓷产业,深讨潮州卫浴更进一步发展,还需跟上时代的智能化发展,智能市场规模将不断扩大,相应对智能卫浴市场需求得到提升。潮州产区智能卫浴面临着质量参差不齐、品牌效益不强的问题,智能技术还需继续深度发展。智能卫浴技术带来的不仅是新的经济效益,而且是带动一个产业转型升级的发展。核心技术永远都是替代不了的,也是一个产业长远持续健康的发展。

  重视人才驱动产业发展

  近十几年来,潮州卫浴产业高速发展,是我国建筑卫生陶瓷最主要的生产基地。张扬秘书长表示潮州陶瓷卫浴在潮州市委市政府的支持下,这些年积极开展人才培养战略,与高校对接人才培养和毕业生就业输送,提供就业创业补贴等推动陶瓷产业人才引进。重视人才,是企业的发展之道。业内市场竞争激烈,人才是实现企业战略目标和持续发展的首要资源。留住人才、吸引人才成为一个企业发展的重中之重。

  新理念陈燕玲总经理表示中洁网作为潮州产区的宣传策划设计媒体公司,希望在协会的带领下能够为潮州卫浴产区继续产生更大的影响力,逐步塑造好潮州陶瓷卫浴这一区域品牌。感谢张扬秘书长来到新理念公司交流指导,祝愿潮州市建筑卫生陶瓷行业协会越来越好!

微信图片_202202181004263_副本.jpg

~ END ~
上一篇陶瓷产业升级,来潮就业优势凸显
已是最后一篇
评论(0)
游客 发表评论
热门标签
你的账号被举报,后台审核中,暂将你的账号禁言,如有疑问,致电中洁网客服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