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中洁网 >  企业动态 >  正文
“3.15”质量风向标丨理想淋浴房再获 “沸腾质量金奖”
2022-03-15 14:15:00 编辑:小青 来源:理想卫浴 0

被业界誉为“全球淋浴房行业获奖专业户”的理想卫浴今天(3月15日)又捧得2021年度沸腾质量奖金奖。

640.jpg

理想卫浴SYM7淋浴房获2021年度沸腾质量金奖

沸腾质量奖是国内备受家居行业和市场瞩目的一个奖项,由行业权威媒体中洁网联合19家国家质检部门和专业机构,严格依照对应品类领域的国家标准和国际标准严格进行测评,用数据说话,用经销商和消费者的口碑说话。今年的奖项选择在国际消费者权益日当天对外公布有着特殊的含义。

641.jpg

理想SYM7(亮铬)淋浴房

理想卫浴这次获奖的是一款SYM7(亮铬)淋浴房,参加此次质量测评的国家级测评专家、佛山市质量计量监督检测中心工程师李业成说,理想卫浴参评的淋浴房SYM7(亮铬),经过检测机构对其送检样品基础性能(安全性能)、耐用性能、易洁性能中的6项指标进行严格检测,多项性能指标优于标准要求,在众多的参评对手中名列前茅,获得“沸腾质量金奖”当之无愧。

微信图片_20220315134019.png

具体检测数据扫码进入查看

这是理想卫浴连续两年荣获此殊荣。据中洁网有关负责人介绍,2021年度沸腾质量奖测评活动自去年3月开始启动,历时近一年,共有200余家国际国内主流家居品牌的500余款产品参与,沸腾质量金奖代表了该品类当前质量风向标。

凭着对质量永不妥协的精神和对消费者极端负责的态度,理想卫浴一直在世界淋浴房行业拥有至高无上的声誉和地位,自创立至今,荣誉等身,德国国家设计奖金奖、标志性设计奖至尊奖、红点设计奖、“IF”设计奖、“设计+”设计奖、中国建材家居科学技术进步一等奖、中国建材家居质量金奖、中国建材家居行业专利金奖、沸腾质量金奖等等,无论国际或国内,理想卫浴均执牛耳。

「理想卫浴淋浴房」

以结构立空间之美

用细节登卫浴之巅

~ END ~
评论(0)
游客 发表评论
本周热文
最新资讯
热门标签
你的账号被举报,后台审核中,暂将你的账号禁言,如有疑问,致电中洁网客服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