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中洁网 >  协会动态 >  正文
2021(第13届)中国抗菌产业发展大会第三轮会议通知
2021-10-14 13:50:00 编辑:小青 来源:全国卫生产业企业管理协会抗菌产业分会 0

各企事业单位:

新冠疫情的发生,在深刻重塑全球政治和经济格局的同时,还在深刻的改变人们的意识形态和生活方式。随着健康中国建设国家战略的深入推进,社会公众生物素养的逐步建立,以及人均GDP和可支配收入的不断提高,抗菌产业会因此迎来战略发展机遇,但同时也会面临新环境、新法规及新应用的挑战。在此背景下,2021(第13届)中国抗菌产业发展大会将以“抗菌标志引领产业发展”为主题,对新冠疫情环境下和健康中国建设国家战略情势下面临的发展机遇和市场挑战进行研判,对新的法规和标准进行解读,对抗菌标志产品进行发布,对市场先进予以弘扬,以推动抗菌产业持续、快速、健康发展。

会议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会议组织

主办单位:中关村汇智抗菌新材料产业技术创新联盟

全国卫生产业企业管理协会抗菌产业分会

协办单位:上海润河纳米材料科技有限公司

通标标准技术服务(上海)有限公司

二、时间地点

会议时间:2021年10月28日-29日(27日11:00开始报到)

会议地点:上海·朱家角皇家郁金香花园酒店(青浦区朱家角浦祥路79号)

三、会议内容

(一)会议主题:抗菌标志引领产业发展

(二)会议内容

1、中国和美国抗菌产业最新发展状况介绍;

2、2021年中国抗菌产业研究报告发布;

3、2021年度抗菌标志产品、CIAA团体标准、抗击新冠疫情先进单位发布;

4、抗菌产品质量主题高峰论坛、抗菌标准主题高峰论坛;

5、抗菌最新标准和法规、抗菌新技术和新材料等介绍。

四、会议日程

1.png

五、会议内容

2.png

3.png

4.png

微信截图_20211014134159.png

六、参会须知

国内外凡是从事抗菌、防霉、防螨、抗病毒、防藻、防臭、消臭等相关技术研究、材料开发、产品制造、性能评价、市场营销、设备供应等相关单位的人员皆可报名参加本次大会。

(一)参会报名:请填写报名表(附件2),并发送至ciaa2001@126.com

(二)参会费用

6.png

注1:参会费用包括场地、资料、餐饮、专家、宣传等费用;往返交通、住宿费用需自理。

注2:请将参会费用汇款至以下指定账户,并注明汇款用途,将汇款回执发至ciaa2001@126.com

户  名:北京云记科技有限公司

账  号:11050161510009100115

开户行:中国建设银行北京北太平庄支行

(三)会议住宿

7.png

1、会议协议酒店:朱家角皇家郁金香花园酒店,协议价格如下:

2、因会议期间住宿紧张,会议房间预订信息受理截止日期为10月15日。在此之后不再受理房间预订信息,需自行预定住宿酒店。

七、会务咨询

010-82543777/15652838082,ciaa2001@126.com

附件1:第三轮会议通知

附件2:参会报名表

中关村汇智抗菌新材料产业技术创新联盟

全国卫生产业企业管理协会抗菌产业分会

2021年10月13日

~ END ~
评论(0)
游客 发表评论
本周热文
最新资讯
热门标签
你的账号被举报,后台审核中,暂将你的账号禁言,如有疑问,致电中洁网客服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