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中洁网 >  品牌资讯 >  正文
也谈智能马桶服务创新:真心实意的服务,才是赢得消费者信赖的关键
2021-10-08 13:44:00 作者:高顺珠 来源:恒洁卫浴 1

  随着消费升级,很多家庭会选择智能马桶盖替代传统马桶盖;另有一些家庭在二次装修时,会考虑通过购置智能马桶,对卫生间进行局部升级。

  但由于客观原因,并非每一个想购置智能马桶以升级生活品质的中国家庭卫生间,都具备正常使用智能马桶所需的电路条件。想通过强拉插线板的方式解决,简单粗暴不说,卫浴空间的颜值和安全都难以保障。但消费者若想通过正规途径来解决,很快又会发现自己陷入无助状态——譬如电路改造需要购买什么物料?线路改造应该找谁,谁更专业?谁能一次解决?一言蔽之,目前行业并没有一个能有效解决此类问题的平台。

  对以“成为中国卫浴行业服务标杆和服务标准制定者”为服务愿景的恒洁来说,这样的现状必须改变,消费痛点,就是改善和升级服务体验的发力点。为此,恒洁积蓄资源、打造团队,锐意攻坚,在行业率先投入如何规范电改服务的探讨,并在条件成熟后推出卫浴空间免费电路改造服务。

图片1.png

  在恒洁看来,要做好包括卫生间电路改造在内的系列服务,对企业提出的是一个整体要求,因此,恒洁在推出卫浴空间免费电路改造服务前,已做了长达一年的扎实准备。 

  要提供专业服务,系统培训要先行。在佛山职业技术学院,由专业老师授课,恒洁金牌工程师就电路改造,理论结合实践,进行系统学习;学成后的金牌工程师们,又将这些专业知识和技能传授给所在城市的工程师,并要求全国服务工程师考取电工证;除了佛职院,恒洁与南昌航空大学建立的校企合作,同样有助于恒洁服务工程师提升自己的专业技能。

图片2.png图片3.png图片4.png图片5.png

  要提供专业服务,要讲规范与专业。据悉,恒洁自有的专业电路改造服务工程师,在上门服务之前,都经过了重重考核,且取得恒洁智能上岗证、恒洁电路改造证、国家低压电工证三个证件;在电路改造的过程中,恒洁工程师还需根据恒洁严格的电路改造技术标准进行作业,全程服务管控,确保服务专业合规。

图片6.png

  当然,不想花恒洁这样的“笨功夫”,和“第三方”合作也是一条“捷径”。笔者无意对两种模式作价值判断,但若设身处地站在消费者角度想一想,选择哪一类电改工程师更靠谱,答案是不言而喻的。

  要兑现免费服务的承诺,只靠拍胸口可不行,背后牵涉到消费者与经销商,经销商与品牌总部有无建立起规范而紧密的合作。据了解,在提供免费电改服务的恒洁终端门店,都有海报公示,电改免费服务相关信息在门店和总部间互动传递。

图片7.png图片8_副本.png

  事实上,消费者在购买恒洁智能马桶时,如发现在免费电改阶段,品牌方有收取费用的行为,可以随时拨打恒洁400-833-1350电话投诉,恒洁将按照“收一赔三”的标准进行赔付。

  毕竟,在一个信息透明,随时因体验问题而被点赞或拉黑的时代,上到企业,下到个人,都更加需要遵循诚信、务实的铁律。只有那些专注于对消费痛点的洞察,并能积淀资源,提出切实解决方案的品牌,才拥有更加光明的未来。

~ END ~
评论(1)
游客 发表评论
热门标签
你的账号被举报,后台审核中,暂将你的账号禁言,如有疑问,致电中洁网客服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