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中洁网 >  品牌资讯 >  正文
紧跟潮流“造风者”,日丰卫浴智能晾衣架LD1006专为年轻一代打造
2021-10-14 09:53:00 编辑:小青 来源:日丰卫浴 0

近年来,随着80后、90后,甚至是00后等年轻一代生活方式、消费方式的持续裂变,同时满足了用户品质化、个性化、智能化等需求的智能晾衣架,自然而然成为了这一届年轻人阳台家电的“标配”和“首选”产品。

图片7.png

(日丰卫浴智能晾衣架LD1006)

而伴随着这一“阳台经济”的大火,不少企业纷纷开始布局智能晾衣架业务,日丰卫浴这一知名国民卫浴品牌也不例外。在深入调研和分析当下80后、90后等用户群的喜好后,日丰卫浴隆重推出了一款专为年轻一代打造的智能晾衣架,即日丰卫浴智能晾衣架LD1006。

这款智能晾衣架继承了日丰卫浴产品一如既往的高颜值,整体设计采用简约风元素设计,白色的外观清新脱俗,又不失时尚。在这个“看脸时代”,可谓正中这一届年轻人的红心。

除了有颜,日丰卫浴智能晾衣架LD1006在技术和产品性能方面,创新推出的“3+4”模式,也深得人心、深受用户好评。

“3”即三大安全性保障!

——保障一:超重智能检测

我们都知道,大多数的国人在生活中都有晾晒被褥的习惯,一是为了杀菌除

尘螨,二是为了去除被子上的湿气,尤其是在气候潮湿的南方,晒被子更是成为了家家户户必做的一件事。鉴于国人的这一需求,日丰卫浴智能晾衣架LD1006在设计时特别升级了产品的晾挂承重能力,如今其晾挂物品的提升动态承重可达35KG,相当于一个10岁正常男孩的体重。当您需要晾晒大件床品、冬天厚重衣物时,智能晾衣架LD1006都能满足需求。

图片8.png

此外,针对用户担心悬挂物超重会引发的安全问题,日丰卫浴也早有应对之策,在智能晾衣架LD1006中,当悬挂物品超过50KG时。系统便会自动停止运行,以防止楼板承重出现安全隐患。

——保障二:遇阻智能保护

针对有老人、小孩的家庭,为了防止智能晾衣架在下降过程中与人发生碰撞,LD1006智能晾衣架设置了遇阻即停保护开关,即衣杆在下降过程中,遇到障碍物或超重导致控制开关未闭合的情况下,晾衣杆会自动停止运行,保护家人安全。

——保障三:环绕型卡扣钢丝绳技术

为了避免晾衣架锡头直接受力容易出现断裂问题,日丰卫浴智能晾衣架LD1006在钢丝绳连接部位采用了环绕型卡扣钢丝绳技术,即通过将钢丝绳锡头固定在卡扣内环绕的方式,把锡头直接受力点转移到钢丝绳受力,大大提升了晾衣架钢丝绳受力程度和安全性。

图片9.png

“4”即四大人性化细节!

——人性化设计一:晾衣杆1.2-2.2m自由伸缩

考虑到不同家庭的阳台面积大小不一以及装修风格不同的问题,日丰卫浴智能晾衣架LD1006的晾衣杆采用了自由可伸缩设计,1.2-2.2m伸缩4杆可随意调节长度,大小阳台都能安装,不挡壁柜开合,晾晒能力再升级。

图片10.png

——人性化设计二:30米内遥控升降

以前最古早的智能晾衣架有一个“bug”就是遥控器必须在特定距离才能对晾衣架进行升降命令。日丰卫浴智能晾衣架LD1006通过技术升级打破了这一点对点、面对面的遥控方式,实现了30米内无线遥控升降,让操控更加便捷。

——人性化设计三:45分贝超静音升降

在预防噪音方面,LD1006智能晾衣架采用超静音双涡轮自锁直流电机,将升降过程的声音控制在45分贝以内,就犹如人在耳边窃窃私语,不会产生任何噪音污染,更不会打扰家人休息,十分贴心。

——人性化设计四:LED全方位照明

日丰卫浴智能晾衣架LD1006还自带健康节能LED全方位照明灯,有了它,连阳台的照明灯安装都省了。30000至50000小时使用寿命,更加低碳环保。

图片11.png

随着“阳台经济”的大火,智能晾衣架成为继扫地机器人、智能马桶、智能音箱等智能产品之后,又一爆红的智能家居产品。未来,日丰卫浴将紧跟市场发展以及80后、90后、00后一代潮流“造风者”的需求,积极研发,持续创新,以期给用户带来更多更加优质的家居产品,敬请期待!

~ END ~
评论(0)
游客 发表评论
本周热文
最新资讯
热门标签
你的账号被举报,后台审核中,暂将你的账号禁言,如有疑问,致电中洁网客服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