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中洁网 >  协会动态 >  正文
《卫生洁具 淋浴用花洒》国家标准启动会在厦门成功召开
2020-10-27 08:32:00 作者:SACTC249 来源:中洁网 0

  2020年10月26日,全国建筑卫生陶瓷标准化技术委员会(SAC/TC 249)在厦门召开了《卫生洁具 淋浴用花洒》国家标准启动会。会议由厦门建霖健康家居股份有限公司承办,标委会秘书长王博,佛山市质量计量监督检测中心教授级高工区卓琨,厦门建霖健康家居股份有限公司总裁陈岱桦,厦门市卫厨行业协会秘书长徐海明,建筑卫生陶瓷行业专家徐波,北京建筑材料检验研究院有限公司高工侯杰以及相关企业代表约60人参加会议。会议由区卓琨主持。

1.jpg

  陈岱桦阐述了卫厨行业的产业发展情况,表明建立高质量的卫厨行业标准,推动标准更好地保障市场健康发展将是卫厨行业未来的发展趋势。

2.jpg

  徐海明表明2020年卫浴行业因疫情的影响受到了比较大冲击,未来希望卫浴行业朝着产品的创新设计、品质质量等方向发展,促进行业的高质量发展。

3.jpg

  王博报告了2020年标委会的主要工作,介绍了《卫生洁具 淋浴用花洒》标准的立项背景以及下半年标准工作计划。

4.jpg

  会议对《卫生洁具 淋浴用花洒》标准技术指标与试验方法等内容进行研讨。与会专家就标准的适用范围、流量、喷射力和喷洒均匀度等内容展开深入讨论,提出意见,起草单位根据意见对标准文本进行相应修改,并形成会议纪要。

5.jpg

  会议完成各项议程后圆满结束。

6.jpg

  (来源:全国建筑卫生陶瓷标准化技术委员会)

~ END ~
评论(0)
游客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