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中洁网 >  品牌资讯 >  正文
喜讯!沐野全卫定制荣获“潮州浴室柜十大领衔品牌”
2021-10-14 13:43:00 作者:苏仪 来源:中洁网 0

  2021年10月,沐野全卫定制凭借强大的创新能力、过硬的产品质量和突出的市场表现,荣获“潮州浴室柜十大领衔品牌”。

  中洁网“卫浴品牌榜”是一个信息全面而真实的卫浴品牌排行榜,始终坚持“公平、公正、公开”的原则,通过企业硬实力、品牌美誉度、品牌影响力、服务能力等为标准进行评选,为入围的优秀品牌提供价值展现的平台。

  沐野全卫定制自成立以来,致力于高档浴室柜非标定制,以敏锐的嗅觉洞察市场流行趋势,以时尚创新的产品设计,为追求更好生活的用户创造高颜值、高品质的浴室柜,演绎家居生活的高级品味。

  沐野注重产品的美观、实用、环保,设计多元,用材丰富。台面甄选高品质岩板,艺术性高、质感极佳、耐高温、耐磨耐划;台盆采用岩板一体盆或高温煅烧陶瓷盆,易洁耐污;板材选用生态免漆板或环保实木,无醛更健康;智能镜光线柔和,清晰显现自然妆容;静音铰链、滑轨,开合无声,贴心打造舒适生活。

  产品的收纳功能设计是沐野的强项,不同模块的自由组合,定制专属你的浴室。镜柜收纳分层放置,方便拿取;台面收纳增强实用性,让生活更加得心应手;主柜收纳可放置大件不常用物品,保持浴室整洁;在有限的空间里,沐野全卫定制为用户创造无限的可能。

  此外,沐野坚持以高标准打造优质产品,重视产品质量稳定性与使用安全性,确保每一件出厂的浴室柜都是符合质量标准的精品,为家居生活带去舒适感与幸福感。

  基于沐野在产品提升和市场表现等方面优异的成长性,中洁网授予沐野全卫定制“潮州浴室柜十大领衔品牌”称号。未来,沐野将不断通过设计创新升级浴室柜产品,优化定制的标准化服务,提升用户体验感,创造超越期待的产品和服务。

~ END ~
评论(0)
游客 发表评论
本周热文
最新资讯
热门标签
你的账号被举报,后台审核中,暂将你的账号禁言,如有疑问,致电中洁网客服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