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中洁网 >  企业动态 >  正文
日丰卫浴携手中大岭院开展MBA 2021ORI公益大赛
2021-10-14 14:07:00 编辑:小青 来源:日丰卫浴 0

中山大学岭南(大学)学院(以下简称中大岭院)MBA班有一个由来已久的传统,每一届新生都需要组队发起公益项目,发挥各自的资源和力量服务社会,创造社会价值,作为进入MBA班的入学礼。该公益项目旨在倡导中大岭院MBA学子切实笃行岭南“作育英才、服务社会”的院训,传承“红灰精神”,不驰于空想,不骛于虚声,不独善其身,惟以求真的态度作踏实的工夫,用自己的所学所能服务社会。

图片1.png

图片2.png

中大岭院的这一教育宗旨与日丰卫浴的服务理念如出一辙,不浮于表面,不流于形式,不追求花哨,唯有将匠人之魂融入到细节中,实实在在地做好每一款卫浴产品,才能给客户提供合适且优质的使用体验。因为日丰卫浴一直坚信:好的卫浴产品,其实不贵。选择适合自己的,即是最好的。

图片3.png

也正是基于双方在理念上的一致达成,日丰卫浴有幸成为中大岭院本届公益活动的赞助商,见证了MBA学子们的责任与担当。现如今为期一个月的中大岭院MBA 2021ORI公益行虽已经落下帷幕,但学员们为社会、为人民服务的赤诚之心将永远在路上。

(日丰卫浴事业部总经理朱沛成受邀作为评委出席公益大赛并发表讲话)

这次的公益活动主要是针对社会较为突出的问题,学员们身体力行地呼吁人们关注并且加以重视。

2&13组围绕的是“全民身心健康”话题展开,通过发起“心随岭跳”全民跳绳健身活动,鼓励人们加入“岭跳团”,一起坚持让“跳绳”这项运动融入生活,以达到改善健康状况的目的。

5&10组洞察到的是当下人们或多或少因为生活的压力而逐渐失去了阅读的兴趣,长期以往将导致精神世界的贫瘠。因此它们通过发起“阅动岭南”的系列读书活动,线下借助书店、线上借助喜马拉雅这类听书APP渠道的资源,共同号召人们多读书、读好书,给灵魂增“趣”,给生活减“负”。

图片8.png

类似这样发起的面向社会有价值、有意义的活动还很多,如7&8组提出的“四季星光”计划,呼吁人们多倾听“心障群体”声音,多关注、多包容他们在生活中的行为;4&11组通过条漫的形式让人们意识到语言暴力带来的伤害,呼吁大家在生活中要做正确的沟通,友好的解决问题;

图片9.png

细心的我们可以发现,这些活动的背后其实都是一些散落在我们生活背后的故事,只是它并未引起人们的重视,小组的同学们就是希望从这些生活中的小事出发,通过放大其背后的社会背景、目的及价值,来引发大家对此深远的思考。

像中国人口老龄化日益加重的问题一直都为社会各界所关注,未来该如何保障老年人健康、呵护其安全则是在这个大环境背景下绕不开的点。国家针对老年人的政策福利一直未曾断过,但这也仅是宏观层面的照顾,该如何切身地照顾好老年人,这个应该由小家去做思考。

图片10.png

基于对这个社会现状的思考,1&14组成员联合佛山市禅城区慈善会党支部、佛山市连锁企业协会以及日丰卫浴一起,针对“爱老护老”的话题做了一件“小事”——为佛山禅城的老者策划了入户浴室微改造活动,对长者的浴室加装防滑设备、扶手、呼救器等设施。这一措施的改善能够有效防范老人跌倒,全方位保障老人在浴室的安全。

作为民族企业,日丰卫浴深知安全、实用、美观是国人对卫浴产品的恒久追求,因而在研发和制作产品时,日丰卫浴都会在保障安全的核心前提下,深度结合用户需求进行功能和外观的优化,并通过重复性测试检验产品的安全性、易用性以及实用性,只为最终给到消费者物超所值的卫浴产品购物体验。

可以说帮助消费者选择到合适的卫浴产品,一直以来都是日丰卫浴研发和服务方向,这是日丰卫浴强烈的社会责任感所驱使,虽不能够从真正意义上解决大环境下的社会问题,但依旧希望通过匠心研发的卫浴产品,去帮助社会、帮助消费者改善家庭生活空间环境,最大程度降低浴室空间可能存在的安全风险,让家有老人小孩的家庭能够安心使用。

一如日丰卫浴本次赞助的中大岭院2021届公益活动的宗旨一样,不忘初心,以发展践行社会责任,以建设美好卫浴空间、提升用户居家生活品质为品牌愿景,用过硬的产品质量、精湛的工艺技术和暖心的细节服务,回报社会、回馈消费者。

~ END ~
评论(0)
游客 发表评论
本周热文
最新资讯
热门标签
你的账号被举报,后台审核中,暂将你的账号禁言,如有疑问,致电中洁网客服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