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中洁网 >  品牌资讯 >  正文
招商快讯 | 惠阳站&泰安站招商齐头并发,日丰卫浴联动招商会再创佳绩!
2021-10-14 10:37:00 编辑:小青 来源:日丰卫浴 0

致力于让日丰卫浴的品牌和产品在分销市场更具竞争力,以“大牌新起点,财富新机遇”为主题的日丰卫浴2021 “百城万商” 全国联动招商会正在全国如火如荼地开展。

前期邯郸、兰州渠道招商会等活动都取得良好的效果,泰安、延安、常德等地招商项目也圆满启动。本次我们来到惠阳站和泰安站的招商落地活动现场,一起看看这两场招商会迸发出了什么样的火花吧。

图片1.png

——2021年9月14日惠阳站——

众商云集,共同看好日丰卫浴

“聚惠同心 创富共赢” 日丰卫浴秋季新品发布会暨千店联动大型招商会议于2021年9月14日在惠州惠阳圆满举行。

会议伊始,日丰卫浴惠阳总代理蓝景艺先生致欢迎词,在感谢各位来宾到来的同时,对日丰卫浴未来发展表示充满信心;随后惠阳区政协常委、惠阳区中小企业协会会长吴鸿财先生发表致辞,与现场嘉宾分享市场趋势。

会上,日丰卫浴总经理朱沛成先生对日丰卫浴品牌定位及行业发展空间进行全面解读,与各位嘉宾进行了详细的分享,有信心以极致性价比产品优势,与客户共同携手,步向双赢!

图片4.png

日丰卫浴西南大区经理区岳峦在会上进一步深化了日丰卫浴的品牌优势讲解介绍,同时由日丰卫浴总部商学院讲师张燕珍对日丰卫浴全品类产品进行价值优势分析,品牌与产品优势相结合,大大增强了现场客户对日丰卫浴的信心。

图片5.png

本次招商启动大会众商云集,300多名行业同仁汇聚大会会场,共同探讨日丰卫浴品牌经营的新机遇和新趋势。本场招商会结束后,众多客户纷纷对日丰卫浴市场前景表示看好!

图片9.png

——2021年9月16日泰安站——

填补市场空白,创造巨大财富商机

2021年9月16日,日丰卫浴泰安渠道招商峰会在泰安金盛国际大酒店圆满举行。日丰卫浴东区大区经理杨凯及日丰卫浴总部招商团队、泰安市德盛工贸有限公司销售负责人马栋梁及其业务团队、泰安地区两区四县分销客户等嘉宾莅临现场,一起见证了与日丰卫浴“丰与同行,创富共赢”的美好开端。

图片10.png

图片11.png

为了打开泰安市场的渠道网点,本次活动招商小组对泰安2区4县城的卫浴、瓷砖、管道、厨房、水暖五金等所有客户进行了地毯式的拜访,提升了日丰卫浴在当地的知名度和影响力。

图片14.png

此次招商,开发了新泰空白市场,宁阳空白市场,肥城空白市场,开发了楼德乡镇,满庄乡镇,西张庄镇,山口镇等重点乡镇客户,真正做到了渠道下沉。

全国分销渠道的拓展只是开始

我们希望能够以此为契机

逐渐完成卫浴分销渠道布点

我们诚意邀请您加入日丰卫浴

精诚合作,拓展创新

取得互利共赢的丰硕成果!

~ END ~
评论(0)
游客 发表评论
本周热文
最新资讯
热门标签
你的账号被举报,后台审核中,暂将你的账号禁言,如有疑问,致电中洁网客服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