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中洁网 >  沸腾质量奖 >  正文
为品质加冕,顾家亚运深睡系列床垫荣获“沸腾质量奖”
2021-10-14 09:13:00 作者:顾家床垫 来源:中洁网 0

  近期,被誉为“家居质量界奥斯卡”的沸腾质量奖重磅公布,顾家床垫凭借硬核品质和卓越技术实力,在众多参评产品中脱颖而出,斩获2021年沸腾质量奖,获得沸腾质量奖组委会和上海市质量监督检验技术研究院等机构和权威单位的高度评价。

  凭实力出位,顾家床垫获“家居质量界的奥斯卡” 沸腾质量奖权威认证

  截至目前,“沸腾质量奖”共有近40大家居品类、500余家国际、国内主流家居品牌、1000余款产品参与测评。秉持“精工品质,用数据说话”的原则,严格依据产品检测真实质量数据进行公平、公正评奖,“沸腾质量奖”被誉为“家居质量界的奥斯卡”,其专业度和权威性备受行业和市场认可。

  在参与测评的过程中,顾家床垫经上海市质量监督检验技术研究院检测表明,受检的产品在基础性能、耐用性能、环保性能等10项指标,结果均优于标准要求,最终荣获“沸腾质量奖”。荣誉背后,是顾家床垫对于质量的不懈追求,也是向顾家床垫对社会、行业、消费者的品质展示和承诺。

荣获沸腾质量奖获奖产品物料.jpg

荣获沸腾质量奖产品获奖证书.jpg

  品质与深睡技术双驱动,顾家亚运深睡等多款床垫荣获奖项

  本次评选中顾家床垫多款床垫产品经上海市质量监督检验技术研究院检测认证后,获沸腾质量奖殊荣,其中“网红单品”顾家亚运系列亚运深睡垫领航版M1077、顾家亚运梦之垫BY.M2021凭借精湛工艺和深睡技术斩获2021年沸腾质量奖(综合奖),在耐久性、回弹性等多项指标上表现优异;而这两款单品也是顾家床垫成为杭州亚运会官方床垫独家供应商以来,集合多项深睡技术打造的IP“明星”产品,一度深受市场认可,并且在多个社交平台备受追捧成为高颜值的“网红”床垫产品。

顾家亚运深床垫.jpg

  而顾家床垫互联网新品睡美人床垫DK.M0070凭借先进的Refresh-Air@自清洁技术斩获2021沸腾质量奖(环保奖),是用户可放心选择的科技“安心”床垫。

顾家-——睡美人的深睡床垫.png

  领跑品质,顾家床垫致力于深睡技术的研究和运用

顾家床垫.png

  从全球范围内甄选优质睡眠材料,专注深睡技术的研究和运用,顾家家居旗下顾家床垫一直致力于打造更适合中国家庭的舒适好床垫。2021年顾家床垫正式成为杭州亚运会官方床垫独家供应商,以深睡为杭州亚运会备战提供深睡保障。精益品质和深睡技术一直是顾家床垫不断突破的两大方向,顾家床垫也将持续以优质的产品和服务,为用户提供高品质睡眠。深睡床垫,就选顾家。

(来源:新浪家居)


~ END ~
评论(0)
游客 发表评论
本周热文
最新资讯
热门标签
你的账号被举报,后台审核中,暂将你的账号禁言,如有疑问,致电中洁网客服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