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中洁网 >  企业动态 >  正文
招商快讯 |日丰卫浴2021“百城万商” 全国联动招商会【延安站】圆满落幕!
2021-10-13 16:58:00 编辑:小青 来源:日丰卫浴 0

9月25日,日丰卫浴2021“百城万商” 全国联动招商会【延安站】暨日丰卫浴延安大明宫3周年店庆圆满落幕,厂商合作共同谱写了延安卫浴行业的新篇章。

图片1.png

会议开始前,在主持人的引导下,经销商客户在签到墙签到并合影留念。

签到墙.png

签到墙

尽管现场大雨滂沱,但仍无阻经销商朋友对日丰卫浴的选购热情。众多经销商朋友在工作人员的详细讲解及现场演示下,都对日丰卫浴的品牌实力与产品品质表示认同,并最终达成合作意向。

参馆选活货.png

参观选货

会议现场,日丰卫浴厂家总部相关负责人及延安代理商均出席了会议,向现场来宾发出诚挚的问候,并传递了日丰卫浴渠道拓展的经营决心与信心。

图片14.png

日丰卫浴专卖店运营处负责人王芳洲致欢迎词

图片15.png

日丰卫浴延安总代理宋晓军发表致辞

图片16.png

日丰卫浴陕甘宁大区经理杨治国讲解招商政策

图片17.png

日丰卫浴品牌&营训处负责人王蕾出席会议

与此同时,会议还邀请到日丰管延安佳坤商贸有限公司总经理雷一鸣及大明宫建材市场领导朱林共同为日丰卫浴打call宣传,多方助力,进一步奠定经销商客户与日丰卫浴合作的信任基础。

现场嘉宾

本次延安站的招商活动历时18天,日丰卫浴的招商团队走访了延安11个区县,合作意向客户75余家。此次走访可谓收获颇丰,不仅获得了现场意向客户的认可,也进一步扩大日丰卫浴在延安的终端影响力!

招商走访.png

招商走访

招商会期间,众多意向客户现场纷纷签约。在延安专卖店三周年店庆活动的加持下,共斩获了74万+的订单。通过本次招商会,日丰卫浴进一步扩张了全国经销商覆盖版图,也让来自延安的经销商们再次感受到了卫浴市场的巨大潜力。

图片29.png

现场签单

虽然招商现场受到恶劣天气的影响,但经销商与日丰卫浴合作的热情没有熄灭。招商会后,经销客户签约还在继续,单值依旧火爆。相信延安的日丰卫浴客户将会越来越多,也相信在不久的将来,日丰卫浴将会成为延安卫浴经销商最值得信赖的首选合作品牌。

图片31.png

工作人员合影

     日丰卫浴始终在不断地提升产品创新实力及品牌力量,我们诚挚邀请您加入我们,与日丰卫浴携手共创辉煌!

图片32.png

~ END ~
评论(0)
游客 发表评论
热门标签
你的账号被举报,后台审核中,暂将你的账号禁言,如有疑问,致电中洁网客服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