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中洁网 >  新闻动态 >  正文
潮州《智能坐便器》团体标准审定会在古巷陶瓷协会顺利举行
2022-05-31 14:25:00 作者:IBK 来源:古巷陶瓷协会 0

     5月27日上午,潮州市潮安区古巷陶瓷协会举办潮州《智能坐便器》团体标准审定会。潮州市市场监管局标准化科科长李承喻,潮安区市场监管局标准化股股长丘中,潮安区古巷镇人民政府镇长柯桂生,潮安区古巷镇人民政府副镇长吴粤鸣,潮安区古巷镇人民政府经济发展办公室主任郑利生,潮州市标准化协会秘书长吴国典,国检集团陕西公司专家商蓓、张波,潮安区古巷陶瓷协会会长陈克平、协会秘书长陈定鹏及有关会员参加现场会议,国检集团西北运营中心副总裁张帆担任评审会主持。

  此次团体标准审定会采用线上线下形式进行,线上由评审专家进行审定。中国标准化研究院原院长、中国品牌建设促进会副会长马林聪,中国标准化研究院资源与环境研究分院院长林翎,中国标准化研究院资源与环境研究分院节水室主任、全国节水标委会秘书长白雪,中国国检测试控股集团西北运营中心副总裁张帆,国家智能马桶产品质量检验检测中心高级工程师翁晓伟,福建省产品质量检验研究院部长朱一军,浙江省轻工业品质量检验研究院所长黄金飞,参与此次审定会议。

5.jpg

4.jpg

  此次团体标准由潮州市潮安区古巷陶瓷协会提出,由中国国检测试控股集团陕西有限公司起草,协会会员企业共同参与编制,标准内容结合潮州智能坐便器行业产品的实际质量情况,对多项国家标准指标进行提升,为潮州智能坐便器产业整体质量提升,打造区域品牌影响力提供了强有力的支撑。

微信图片_20220531141830_副本.png

  潮州作为目前我国卫浴产品制造与出口的重要产区,为贯彻落实《国家标准化发展纲要》,潮州市潮安区古巷陶瓷协会立足新发展理念,优化地区智能坐便器产业结构,助推产业高质量发展,该标准为首个潮州卫浴行业团体立项标准。

  古巷陶瓷协会会长陈克平讲话,谈到近几年智能坐便器是古巷产区重点的发展方向,也是我市打造千亿陶瓷产业集群的重要组成部分。古巷产区智能坐便器聚集全国坐便器陶瓷体生产技术优势,制定智能坐便器团体标准,为高质量产品进行检验,能有效整合各企业资源研发力量,促进科研成果转换,推动智能卫浴产业良性高质量发展。

6.jpg

古巷陶瓷协会会长陈克平

  古巷镇人民政府镇长柯桂生讲话,他表示,为着力推进行业转型升级,加快培育、发展智能卫浴产业集群,促进智能卫浴产业迈向价值链、中高端,全面满足人民群众对更加舒适、更加智能、更加健康的智能卫浴需求,全力提升人民群众的幸福感,制定高于国家标准的智能坐便器团体标准具有重要意义,将有利于规范企业按照标准化的方式进行经营,促进产品转型升级引领新驱动,促进行业在经济、社会、生态等方面高质量发展,引领带动古巷产业经济提升,全力实现潮州市打造千亿陶瓷产业集群的发展目标。

7.jpg

潮州市潮安区古巷镇人民政府镇长柯桂生

  中国标准化研究院资源与环境研究分院院长林翎讲话,强调了这次制定智能坐便器团体标准是在国家标准基础上提出更高的要求,同时围绕整个潮州市智能坐便器聚集的生产基地,是为了净化市场、提高整个智能坐便器产业的质量水平。

8.jpg

中国标准化研究院资源与环境研究分院院长林翎

  中国标准化研究院原院长、中国品牌建设促进会副会长马林聪讲话,他表示制定智能坐便器团体标准这项举措,将助力古巷产区打造智能坐便器品牌,促进产区智能产业升级,为市场提供更多高质量产品。

9.jpg

中国标准化研究院原院长、中国品牌建设促进会副会长马林聪

  随后,国家建筑卫生陶瓷质量检验检测中心教授级高级工程师商蓓现场为评审组介绍潮州《智能坐便器》团体标准内容,与会领导、专家及企业代表对标准内容进行逐一审定。

10.jpg

  潮州《智能坐便器》团体标准最终顺利通过审定。下一步,潮州市潮安区古巷陶瓷协会将积极加强对团体标准的宣传贯彻,引导企业提升质量意识,创新优质产品,通过团体标准打造潮州优质智能坐便器标签,共同为潮州产区智能坐便器产业的高质量发展和转型升级贡献一份力量。

~ END ~
评论(0)
游客 发表评论
热门标签
你的账号被举报,后台审核中,暂将你的账号禁言,如有疑问,致电中洁网客服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