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中洁网 >  品牌资讯 >  正文
新品上市 | 科技赋能打造品质生活,安百利科技推出全新水箱
2022-05-24 16:18:00 作者:婉津 来源:中洁网 0

  安百利科技作为一家国内研发生产高品质,环保节水的挂便水箱及卫浴配件的国家级高新技术企业,多年来,始终坚持自主创新,一直以来秉承“先进制造、高标品质”的理念,研发推出一系列具有高科技和高性能的优质水箱配件及挂式水箱产品,以高标准、高质量、高服务成为国内外众多一线品牌的长期合作供应商。

  时代在发展,科技在进步,这更要求企业的产品能够切身为用户体验着想。安百利科技全新推出A898小卫士水箱,箱体箱盖无缝连接,整体更加美观,时尚百搭,圆润优雅适用于各式风格的卫生间。水箱采用美国进口原材料,具有耐黄、抗污、瓷镜面的效果,方便用户日常清洁。

898PNG_副本.png

  创新造型,坚固铠甲,A898小卫士水箱除了造型创新,内部品质也十分有看点。安百利科技加厚了水箱外壳,品质可靠,壁厚达5.1mm,能够有效减震外力冲击,使其更加耐用;性能稳定,不易磨损,极大延长产品的使用寿命。

  A898小卫士水箱充分考虑用户日常细节需求,特别设计防掉落置物功能,充分利用水箱上方空间,方便小物件的摆放。独特的WIFI造型排水孔,别具一格,更能防止置物功能使用过程中产生的水渍,多余的水将通过排水孔到达水箱进行二次利用,节能环保。

无题会话00374_副本.jpg

  安百利科技运用水箱核心技术,采用专利项过滤进水阀,拥有极高自洁、除污性能、360°全方位防护设计、超高CL线设计等亮点,可实现多层过滤、拆卸清洗、降低噪音等功能。

A898 水件_副本.jpg

  水箱的本质需求是冲水,安百利科技创新冲水技术,劲猛大冲力排水,冲力更强劲,快速排污,污渍片甲不留,节能节水。

  科技引领未来,品质铸造口碑,安百利科技始终坚持质量为先,不以压缩成本降低品质,专业研发生产高品质卫浴水箱配件。未来,安百利科技将打造更多品质精品,让我们拭目以待!

~ END ~
评论(0)
游客 发表评论
热门标签
你的账号被举报,后台审核中,暂将你的账号禁言,如有疑问,致电中洁网客服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