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中洁网 >  新闻动态 >  正文
【质造者论坛】预告!建设全国统一大市场,家居行业如何把握机遇?家居大咖云集!
2022-04-25 16:50:00 作者:高顺珠 来源:中洁网 0

4月10日,《中共中央、国务院关于加快建设全国统一大市场的意见》发布。《意见》要求加快建立全国统一的市场制度规则,打破地方保护和市场分割,打通制约经济循环的关键堵点,促进商品要素资源在更大范围内畅通流动,加快建设高效规范、公平竞争、充分开放的全国统一大市场,全面推动我国市场由大到强转变,为建设高标准市场体系、构建高水平社会主义市场经济体制提供坚强支撑。

《意见》提出了建设全国统一大市场的主要目标,部署了六个方面的主要任务。

那么,

政策释放出哪些重磅信号?

其中哪些政策跟家居建材行业息息相关?又将对行业带来哪些影响?

政策导向之下,家居行业如何把握机遇?

4月16日15:00-16:30,沸腾质量数据&《质造者》栏目组重磅推出《质造者on line》首期论坛直播:《建设全国统一大市场 家居行业如何把握机遇》,聚焦建设全国统一大市场政策,并重磅邀请家居协会领导、质检/认证专家、家居卖场、家居企业等,聚焦政策进行权威解读,并探讨政策对家居行业将带来的影响,以及政策导向之下,行业如何把握机遇。

聚焦最新重磅国家政策,汇聚家居行业大咖,绝对干货爆棚,智慧云集,定能为行业带来全新思考与方向!

质造者-750x416.png

论坛主题:

《建设全国统一大市场 家居行业如何把握机遇》

论坛时间:

4月26日15:00-16:30

论坛阵容:

中国建筑材料流通协会协会会长 秦占学

中国标准化研究院资源与环境分院院长 林翎

中国质量认证中心产品认证六处副处长 田晓飞

浙江方圆检测集团副总经理 陆品

红星美凯龙集团营运管理中心总经理兼装修产业集团副总裁 李晓宁

大自然家居集团副总裁 林皓

箭牌家居集团副总经理 卢金辉

浙江喜尔康智能家居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 吴锡山

(主持)沸腾质量数据副总经理 刘志军

论坛形式:

线上论坛直播

论坛方向:

1、政策解读:何为全国统一大市场?《意见》释放哪些重磅信号?其中哪些跟家居建材行业息息相关?

2、行业剖析:加快建设全国统一大市场对家居行业有什么积极影响?将如何破解行业痛点?

3、机遇分析:政策导向之下,家居产业如何把握机遇,应对挑战,利用这一契机推进转型升级,实现高质量发展?

亮点预告

干货!

聚焦政策?权威解读

《意见》提出了建设全国统一大市场的主要目标,包括:持续推动国内市场高效畅通和规模拓展;加快营造稳定公平透明可预期的营商环境;进一步降低市场交易成本;促进科技创新和产业升级;培育参与国际竞争合作新优势。

同时,《意见》还部署了六个方面的主要任务,分别是:强化市场基础制度规则统一、推进市场设施高标准联通、打造统一的要素和资源市场、推进商品和服务市场高水平统一、推进市场监管公平统一、进一步规范不当市场竞争和市场干预行为。

具体到家居建材行业,如建材流通领域、家居行业标准建立、标识体系建设、家居行业产品认证、产品检测、家居渠道拓展、智能家居发展、市场规则、市场竞争、服务质量等等,都做出了明确举措规定。

论坛现场,来自家居行业多个领域的嘉宾,将结合政策进行相关解读,并重点聚焦产业相关政策进行分析,共同探讨政策对家居行业各领域带来的积极影响。

聚焦政策,立足产业,将干货讲透,为行业构建新发展格局指明方向,是这场论坛举办的初心与目的!

大咖!

首脑智慧?洞见机遇

本次论坛特地邀请在家居行业各个专业领域中拥有影响力的大咖,如家居行业协会领军人物——中国建筑材料流通协会协会会长秦占学;国家级标准/认证/质检机构专家——中国标准化研究院资源与环境分院院长林翎、中国质量认证中心产品认证六处副处长田晓飞、浙江方圆检测集团副总经理陆品;全国家居头部卖场大咖——红星美凯龙集团营运管理中心总经理兼装修产业集团副总裁李晓宁;家居头部企业高层——大自然家居集团副总裁林皓、箭牌家居集团副总经理卢金辉、浙江喜尔康智能家居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吴锡山;同时论坛由资深行业人士、沸腾质量数据副总经理刘志军主持。

大咖将发散智慧思维,立足家居行业目前存在的痛点、堵点,结合政策具体举措进行纵深分享,深度探讨政策导向之下,家居产业面临的机遇与挑战。

权威专业的政策解读、精彩绝伦的大咖智慧、不容错过的真知灼见,绝对是本场论坛最大的看点!

4月26日15:00-16:30

邀您观看《质造者论坛》

洞见行业机遇

二维码.png 

立即扫码 预约观看直播

 

《质造者》介绍

《质造者》,是由沸腾质量数据主办,《消费指南》作为战略合作媒体,并联合十余家国家级质检机构,通过直播的形式走进家居行业质造领先企业,以探访工厂、深谈技术、行业论坛等方式,全方位展示企业的质造实力与匠心精神。

《质造者on line》作为《质造者》子栏目,是通过连线直播的形式,每期设置一个行业话题,并邀请质造者企业和相关领域权威专家,以“线上论坛”的形式畅谈行业。

入选《质造者》的企业,均要求企业在“质量管理体系、设备先进程度、标准起草、权威质量奖项获奖以及产品质量0负面”五大方面具备行业领先优势。

 

~ END ~
评论(0)
游客 发表评论
本周热文
最新资讯
热门标签
你的账号被举报,后台审核中,暂将你的账号禁言,如有疑问,致电中洁网客服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