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中洁网 >  品牌资讯 >  正文
2022新锐榜发布,恒洁以8项大奖稳居卫浴行业第一
2022-05-30 14:05:00 编辑:陈姝婧 来源:恒洁卫浴 0

5月28日,2022中国陶卫行业新锐榜出炉,恒洁包揽卫浴领军品牌、国潮榜样品牌、智能卫浴标杆企业、产品力领先企业、低碳发展先进企业、品牌专卖店金奖、抗菌卫浴产品金奖、年度产品卫浴类金奖等八项大奖,恒洁不但成为本届新锐榜卫浴行业获奖数量最多的品牌,也以强大的综合实力持续引领卫浴行业的高质量发展!

2022新锐榜发布,恒洁以8项大奖牢据卫浴行业第一0526176.png

新锐榜是陶瓷卫浴行业举办时间最长、评选面最广的评选,也是目前唯一涵盖陶瓷机械装备、化工原料、瓷砖、卫浴、经销商等上下游企业和个人的鼓励创新的权威的评选活动,多年来被称为“陶瓷行业的奥斯卡”。

厚积薄发,迈入国潮智造新时代

深耕卫浴领域24年,恒洁坚信,这份专注,不因疫情而改变。2021年,在行业和许多品牌出现种种困难的情况下,恒洁不但锁定经营目标,更实现了超过30%的增长,也为卫浴行业树立了韧性发展的范本;在逆风飞扬的同时,恒洁在智能智造和研发创新上的各项“基建”保持稳步推进,继建成卫浴全品类生产智造基地后,总面积达6000㎡的三大创新研发基地的建成,为恒洁发展的后劲奠定了厚实的基础。

02_工厂 研发中心gif.gif

从2019年率先开启“新国货智造计划”以来,恒洁依托过千项核心专利技术,不断以新技术、新材料、新体验丰富着国货智造的内涵,并通过“质美中国”设计师活动IP的精心打磨,为家居国潮注入不竭动力。

2022新锐榜发布,恒洁以8项大奖牢据卫浴行业第一0526579.png

“买家居新国货”、“以使用家居新国货为荣”已成为市场主流,而恒洁亦因在这一进程中的显著贡献,不但成为家居行业唯一两次入选人民日报“品牌强国计划”的品牌,恒洁也在本届新锐榜成为备受行业肯定的“卫浴领军品牌”和“国潮榜样品牌”。

2022新锐榜发布,恒洁以8项大奖牢据卫浴行业第一0526696.png

作为智能卫浴专家,恒洁在智能领域当仁不让地保持引领。行业首屈一指的智能洁具全自动生产线,智能坐便器行业标准第一起草单位,双Q系列、R系列等标杆智能产品,正在重新定义国人的智能卫浴生活方式,恒洁再度成为本届新锐榜“智能卫浴标杆企业”,实至名归。

2022新锐榜发布,恒洁以8项大奖牢据卫浴行业第一0526822.png

通过聚焦解决行业难题和消费痛点,恒洁还依托研发出水净技术、防水防潮技术等多种原创技术,搭载于恒洁多品类产品,这些努力也让恒洁收获“产品力领先企业”的荣誉。

2022新锐榜发布,恒洁以8项大奖牢据卫浴行业第一0526904.png

环保,同样也是恒洁智造的底色。通过“工业上楼”,恒洁让“智造”立体,也更能高效利用宝贵的工业用地;从原材料、生产工艺选择,到生产过程及产品使用全程,恒洁始终坚持环保承诺,使用清洁能源、实行零排放标准,或将废水、废气、废料无害化循环利用;恒洁旗下达辉五金龙头生产基地,实现电镀废水零排放环保水准;采用创新技术收集窑炉余热对产品进行快速干燥,不但能源得以最大化利用,还避免了生产资源的浪费。这些创新环保举措,也让恒洁荣膺本届新锐榜“低碳发展先进企业(工厂)”。

2022新锐榜发布,恒洁以8项大奖牢据卫浴行业第一05261137.png

创新驱动,畅享恒洁星品新体验

在疫情防控形势仍然严峻的当下,与健康紧密相连的卫浴空间成为焦点所在。恒洁新一代标杆智能马桶R11,通过水劲能、清洗智能定位、感应翻盖等多项硬核专利技术创造舒适使用体验,其所搭载的恒净除菌系统2.0,通过SIAA认证银离子抗菌座圈及喷嘴、紫外线喷嘴杀菌、电解水除菌等多重核心功能,可实现最高达99.99%的抗菌、除菌、杀菌率,恒洁R11智能马桶一举斩获本届新锐榜“抗菌卫浴产品金奖”。

2022新锐榜发布,恒洁以8项大奖牢据卫浴行业第一05261350.png

如果说智能马桶是品质生活的抓手,定制浴室柜就是品质生活的灵魂。恒洁定制浴室柜,创新多层实木材质,防水防潮,历久常新;相较于传统浴室柜,其“定制”能力毋庸置疑,多样的颜色款式,灵活的功能组合,自由的产品搭配,为卫浴空间提供了无限想象力和创造力,也让恒洁奢适系列定制浴室柜摘得“年度产品-卫浴类金奖”。

2022新锐榜发布,恒洁以8项大奖牢据卫浴行业第一05261504.png

在引领产品使用体验的同时,恒洁也在打造更高品质的服务体验。恒洁遍布全国的终端店面,集展示、销售、体验、服务为一体,并由多个精心设置的场景化空间组合而成,极大升级了购物体验。

2022新锐榜发布,恒洁以8项大奖牢据卫浴行业第一05261595.png

作为恒洁店面的佼佼者,恒洁北京十里河旗舰店也成为本届新锐榜“品牌专卖店金奖”得主。

2022新锐榜发布,恒洁以8项大奖牢据卫浴行业第一05261641.png

作为新锐榜“常驻客”,恒洁取得的佳绩,代表恒洁已在不确定性环境中建立起确定性的整体优势,也代表行业同仁对恒洁的厚爱,对恒洁价值创造能力的肯定。

以终为始,以行为知,在引领家居新国货发展的道路上,恒洁将以“恒于心,专于质”的精神,聚焦客户需求,积蓄磅礴势能,继续刷新家居新国货品牌的高度!

2022新锐榜发布,恒洁以8项大奖牢据卫浴行业第一05261790.png

~ END ~
评论(0)
游客 发表评论
本周热文
最新资讯
热门标签
你的账号被举报,后台审核中,暂将你的账号禁言,如有疑问,致电中洁网客服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