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中洁网 >  新闻动态 >  正文
福建省市场监管局吴君国处长一行莅临沸腾质量数据调研指导
2022-05-18 19:24:00 作者:高顺珠 来源:中洁网 0

5月18日,福建省市场监督管理局科信处处长吴君国、厦门市市场监督管理局科信处处长侯新明、福建省质检院技术总监黄小雷、福建省市场监督管理局科信处一级主任科员许祯祥、福建省质检院科研管理部部长邹愚、厦门市市场监督管理局科信处四级调研员吴东卫一行,莅临沸腾质量数据(厦门)有限公司调研指导工作。

图片1.png

福建省市场监管局科信处处长吴君国(右二)一行莅临沸腾质量数据公司调研

图片2.png

沸腾质量数据公司总裁刘伟艺(右)向福建省市场监管局科信处处长吴君国(左)一行介绍公司发展历程

吴君国处长一行主要对沸腾质量数据公司及旗下中洁网技术服务平台运行情况进行调研,同时召开座谈会,围绕技术服务平台如何积累质量技术需求数据,深度挖掘数据,分析质量水平状况,提供质量监管建议。

图片3.png

座谈会现场

座谈会上,吴君国处长指出:深度挖掘质量数据及提升数据技术服务水平,对产业发展非常重要,也非常必要。吴处长对沸腾质量数据公司深耕质量数据的初心与数据技术服务实力表示认可,同时他也希望沸腾质量数据公司充分发挥自身在数据挖掘和数据分析、数据应用方面的优势,同时更加深入研究质量、研究产业、研究市场和消费者,从更广视角和更多维度来分析数据,利用质量大数据为市场监管,为产业和消费者服务提供帮助。

图片4.png

福建省市场监督管理局科信处处长吴君国

沸腾质量数据公司总裁刘伟艺对吴君国处长一行莅临调研表示热烈欢迎和感谢,并详细介绍了自2000年沸腾公司成立以来,沸腾在服务产业、产区、市场、企业、消费者方面所做的工作,以及以质库、沸腾质量奖家居产品质量性能测评活动和家居质量大会、质量分析提升会、沸腾家居质量周、沸腾云课堂、家居消费质量科普等为基础,所做的质量数据挖掘、分析、应用方面所做的探索和尝试。

图片5.png

沸腾质量数据(厦门)有限公司总裁刘伟艺

座谈会上,沸腾质量数据公司执行总裁刘伟斌详细介绍演示了沸腾质量数据公司在质量数据挖掘与分析、数据技术服务保障和实力,以及公司自主研发的质库系统。

图片6.png

沸腾质量数据(厦门)有限公司执行总裁刘伟斌


~ END ~
评论(0)
游客 发表评论
热门标签
你的账号被举报,后台审核中,暂将你的账号禁言,如有疑问,致电中洁网客服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