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中洁网 >  新闻动态 >  正文
CVC威凯顺德智能卫浴试验室投入运营 潮州建筑卫生陶瓷协会及多家头部企业共同见证
2022-05-13 17:55:00 作者:CVC威凯 来源:中洁网 0

  近日,CVC威凯顺德智能卫浴试验室揭牌仪式圆满举行,潮州市建筑卫生陶瓷行业协会以及梦佳、安彼、金丝丽、欧美尔、樱井、吉玛、白珊瑚等潮州智能卫浴头部企业齐聚一堂,共同见证了试验室的落成投产。新建成的智能卫浴试验室具备智能卫浴产品电器安全、电器性能、可靠性、陶瓷性能、水件性能等检测能力,将为智能卫浴行业的高质量发展提供更全面高效的服务支持。

1.jpg

< CVC威凯智能卫浴试验室揭牌仪式 >

  随后,CVC威凯与潮州市建筑卫生陶瓷行业协会在广州举行了战略合作签约和授牌仪式。CVC威凯副总经理苏少锐、潮州市建筑卫生陶瓷行业协会秘书长张扬代表双方签订了合作协议,双方将围绕区域产品质量控制、标准化服务、质量培训、质量体系完善等方向开展全方位的深度合作。

2.jpg

<CVC威凯与潮州市建筑卫生陶瓷行业协会战略合作签约、授牌仪式>

微信图片_20220513174224.jpg

>>> CVC威凯副总经理 邢军

  CVC威凯副总经理邢军对双方未来的合作充满了期待,他表示潮州市建筑卫生陶瓷行业协会作为政府与企业之间的桥梁和纽带,一直以来积极发挥行业引领作用。CVC威凯作为中国电器领域首个国家质检中心,一直致力于为政府、行业和企业提供覆盖标准、计量、检验、检测、认证以及包括实验室建设、培训咨询等在内的全价值链服务方案。今天双方在原有合作的基础上缔结战略合作伙伴关系,通过资源和优势的互补将可为潮州智能卫浴产业的转型升级提供更专业和全面的服务支撑。

微信图片_20220513174245.jpg

>>> 潮州市建筑卫生陶瓷行业协会秘书长 张扬

  潮州市建筑卫生陶瓷行业协会秘书长张扬表示,潮州智能卫浴产业现处于高速发展阶段,希望得到CVC威凯技术上的支持与经验上的分享。协会也将携手CVC威凯共同提升潮州智能卫浴在全国市场的企业品牌影响力,共同推动智能卫浴事业的发展。

  会上,CVC威凯副总经理苏少锐作了题为《共促潮州智能坐便器产品质量提升,加快产业转型新升级》的主题分享,向各企业代表分享了CVC威凯对于潮州智能坐便器产业质量提升的建议。

微信图片_20220513174319.jpg

>>> CVC威凯副总经理 苏少锐

  此次战略合作协议的签订让潮州市建筑卫生陶瓷行业协会与CVC威凯建立起了更加信任、畅通的合作机制,未来,双方将携手为潮州智能卫浴产业高质量发展做出各自的努力和贡献。

  关于CVC威凯

  CVC威凯是国内权威的智能卫浴产品第三方质量技术服务品牌,是国内唯一一家加入智能坐便器性能国际IEC标准工作组的第三方机构及智能坐便器性能国标模拟污染物标准物质研发机构;同时也是各智能卫浴产品国家标准、团体标准的主要起草单位之一;主导起草了国内首个电商平台智能坐便器标准——《京东智能坐便器坐圈商品质量标准》,携手京东共同发布了新版《京东自营/开放平台智能坐便器商品品质认证质量标准》。业务能力覆盖国内外主要国家及地区,能为企业提供智能卫浴产品全生命周期品质提升服务。

~ END ~
评论(0)
游客 发表评论
本周热文
最新资讯
热门标签
你的账号被举报,后台审核中,暂将你的账号禁言,如有疑问,致电中洁网客服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