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中洁网 >  品牌资讯 >  正文
恒洁智能焕新家!居然之家&恒洁卫浴智能Hi购节圆满收官
2022-05-30 18:01:00 编辑:陈姝婧 来源:恒洁卫浴 0

5月28-29日,恒洁智能焕新家居然之家&恒洁卫浴智能Hi购节,在青岛、武汉、重庆、太原、广州、哈尔滨等全国多个城市举办落地活动。在疫情反弹带来挑战的背景下,恒洁智能焕新家活动的成功举办,充分体现了头部品牌强强携手的实力和家居新国货焕新中国家庭品质生活的信心。

恒洁智能焕新家!居然之家&恒洁卫浴智能Hi购节圆满收官0529162.png

从5月4日开始,居然之家与恒洁集团联合打造这场业内规模最大、规格最高的联合营销活动——以居然之家全国280个门店为载体,双方从集团到集团、区域到区域、门店到门店进行深度融合,从策略统一到执行步调一致。

本次联合营销活动的成功举办,得到各界鼎力支持,尤其是以居然之家集团执行总裁王宁及全国核心管理团队大力支持,其中山西、湖北、重庆、山东、辽宁、安徽、湖南等省份分公司高层亲临直播间带货,不但以视频等多种传播方式助力,更亲临现场力挺恒洁新国货,正是他们的全力支持,将“智能焕新家”活动打造成品牌发声最强、广告覆盖最强、居然门店覆盖最强、落地最强、流量运营最强的业内首个“5强IP”,真正在全国各地为消费者创造出一流的卫浴新国货购买和服务体验。

恒洁智能焕新家!居然之家&恒洁卫浴智能Hi购节圆满收官0529487.png

本次联合营销活动,亦带来智能卫浴消费的一场饕餮盛宴。除众多恒洁星品外,已覆盖32城的恒洁闪装服务同样大放异彩:在青岛,恒洁闪装服务与小区团购、家装渠道无缝连接;已启动恒洁焕新城市计划的重庆,结合恒洁闪装老客户回馈、邀请小红书40+家居博主到店体验等形式,让恒洁闪装服务的影响力进一步强化……

3、GIF:推广恒洁闪装服务的相关照片.gif

品质长“青”

恒洁智能焕新家-青岛站

线上联合营销直播,居然之家洞窝APP首页推广,与小区团长联合并签订团购协议,居然之家市北店与恒洁集团青岛运营中心成为战略合作伙伴,借助商场平台联合青岛TOP5家装公司进行恒洁闪装项目的推动,恒洁在青岛的智能焕新之旅停不下来……

恒洁智能焕新家!居然之家&恒洁卫浴智能Hi购节圆满收官0529776.png

在青岛,恒洁智能焕新家开展的活动丰富而立体,每个项目都实实在在聚焦于青岛消费者品质卫浴生活的普及与提升。

恒洁智能焕新家!居然之家&恒洁卫浴智能Hi购节圆满收官0529833.png

“汉”动人心

恒洁智能焕新家-武汉站

大武汉是打造大品牌的沃土。从2000年进入武汉,恒洁产品和服务的口碑,造就出恒洁在武汉消费者心目中不可撼动的地位。

恒洁智能焕新家!居然之家&恒洁卫浴智能Hi购节圆满收官0529916.png

居然之家湖北分公司为恒洁集团武汉运营中心专门授予“最受消费者喜欢的品牌”荣誉称号。在遍布武汉三镇的恒洁门店之外,消费者通过微信视频号、居然之家朋友圈信息分享、淘宝平台直播等多种形式,与恒洁新国货的连接更趋紧密。

恒洁智能焕新家!居然之家&恒洁卫浴智能Hi购节圆满收官05291026.png

持质不“渝”

恒洁智能焕新家-重庆站

11年的深耕,40倍的销售体量增长,产品和服务,始终是恒洁集团重庆运营中心赢得消费者人心的两大“法宝”。

恒洁智能焕新家!居然之家&恒洁卫浴智能Hi购节圆满收官05291104.png

 

通过智能焕新家活动,重庆消费者不仅可以便捷地购买众多带有恒洁原创技术的卫浴星品,也充分享受到了众多Hi购节带来的超值福利。

携手共“晋”

恒洁智能焕新家-太原站

在太原,智能焕新家活动的落地,除了通过场景化的门店体验,直播、短视频、大图文同样成为全新的“内容消费场”,不仅增进了恒洁与消费者的沟通,也为太原消费者创造出统一、便捷的整体服务体验。

恒洁智能焕新家!居然之家&恒洁卫浴智能Hi购节圆满收官05291283.png

凝智聚力,打造最强“五月红”

知痛点,才能解痛点。在全国各地的居然之家&恒洁卫浴智能Hi购节活动中,一幕幕消费者信赖和选择恒洁新国货的画面,正是恒洁聚焦解决行业难题和消费痛点的动力源泉。

恒洁智能焕新家!居然之家&恒洁卫浴智能Hi购节圆满收官05291382.png

带来健康、便捷、舒适、安全体验的恒洁双Q、R系列等明星智能马桶、搭载恒洁防水防潮技术的浴室柜,拥有恒洁水净技术全新涂层和恒温技术的恒洁花洒等全品类卫浴星品,都成为本次活动的高人气产品。

恒洁智能焕新家!居然之家&恒洁卫浴智能Hi购节圆满收官05291480.png

24年来,恒洁先后建成包括卫浴全品类生产智造基地,总面积达6000㎡的三大国家级标准研发实验中心;恒洁还掌握国家专利过千项,是智能坐便器行业标准第一起草单位,60多项国家和行业标准的参与制定者。在2021年11月,恒洁更成为唯一两次入选人民日报社“品牌强国计划”的家居新国货品牌。

恒洁智能焕新家!居然之家&恒洁卫浴智能Hi购节圆满收官05291625.png

强大的智能智造基础,厚积薄发的原创技术,真诚走心的全渠道市场活动,共同打造出“恒洁智能焕新家”的超人气与好口碑,而为消费者提供超越期待的产品和服务体验,是恒洁永远不变的追求。

未来,恒洁将以“恒于心,专于质”的品牌精神,不断以创新赋能产品与服务,将科技与设计真正融入到全场景卫浴空间解决方案中,为万千中国家庭带来更高品质的卫浴生活新体验。

恒洁智能焕新家!居然之家&恒洁卫浴智能Hi购节圆满收官05291800.png

~ END ~
评论(0)
游客 发表评论
本周热文
最新资讯
热门标签
你的账号被举报,后台审核中,暂将你的账号禁言,如有疑问,致电中洁网客服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