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中洁网 >  品牌资讯 >  正文
质美中国丨探索未来科技,恒洁与西安设计师携手智领未来
2022-05-26 10:17:00 编辑:陈姝婧 来源:恒洁卫浴 0

如何用未来科技打开设计微视角?如何以偶发灵感迸发设计新思潮?

5月24日,由恒洁×网易联合发起的2022年“质美中国”城市设计之行来到十三朝古都西安,厐喜设计事务所创始人厐喜、未来宇航研究院创始人牛旼、迪卡建筑设计中心创始人/设计总监王俊宝及众多西安设计先锋,相聚于西安国际会展中心,共同聚焦科技创新走向,预见未来设计新趋势。

质美中国丨探索未来科技,恒洁与西安设计师携手智领未来0524195.png

本次活动上,网易与城市设计机构、恒洁合作推出的“网易城市设计精英榜”亦同步发布,为增强西安设计凝聚力,重塑西安设计生态搭建深度交流平台。

解码未来科技,重构设计生态

传统与当代如何寻找优雅平衡点,产品和空间设计如何潇洒跨界,作为中式风雅慢生活文化的推广者,厐喜设计事务所创始人厐喜结合古人推崇的生活雅事,从意境、格调、含蓄、内敛、气息等关键词予以解读。厐喜表示,从“玩物”到“造境”,审美才是关键。传统与当代的结合,不是某一个点,它还是一个综合的品质。

质美中国丨探索未来科技,恒洁与西安设计师携手智领未来0524429.png

中国商业航天的布道者和推动者,未来宇航研究院创始人牛旼展望了小行星商业开发的未来,并分享了空间机器人、新一代推进系统、激光通信、区块链等重构地球价值体系的新技术。牛旼表示,科技的巨大力量以前所未有的方式改变了我们生产生活方式,“地球是人类的摇篮,但人类不可能永远被束缚在摇篮里”。

质美中国丨探索未来科技,恒洁与西安设计师携手智领未来0524574.png

科技通往未来,设计同样需要无界的想象力。有着“中国最美幼儿园设计师”美誉的迪卡建筑设计有限公司创始人王俊宝分享了自己的“白日梦”——从广袤宇宙到细微尘埃,都能从中捕获新鲜的创意和灵感并凝聚于笔尖,再一笔一划勾勒出“可实现的理想国”。

质美中国丨探索未来科技,恒洁与西安设计师携手智领未来0524695.png

设计事业发展,重在设计人才的成长。西安作为有历史和人文底蕴的城市,有才华有能力的青年设计师层出不穷,恒洁与网易设计、城市设计机构重磅启动的网易城市设计精英榜,“2022网易城市设计精英榜TOP50——西安榜”的发布,将助推西安城市设计精英的成长。

5、GIF:精英榜颁发.gif

深耕国货智造,赋能品质生活

三年来,恒洁从率先提出“智造新国货”理念,到引领家居新国货发展,并作为家居行业唯一代表,连续两年入选人民日报社“品牌强国计划”,恒洁已成为中国消费者和中国设计师心目中“最中国”的卫浴品牌。

质美中国丨探索未来科技,恒洁与西安设计师携手智领未来0524938.png

依托恒洁强大的智能智造和研发创新基建,以智能马桶为抓手的产品技术创新解决方案,以“恒洁闪装”为代表的创新服务解决方案,以恒洁“焕新城市计划”为代表的城市更新配套解决方案,陆续稳步推出并广受好评。恒洁集团高级销售副总裁张炳岩表示,恒洁是为数不多具备全卫空间解决方案能力的品牌,在智能马桶和定制浴室柜这两大赛道上,新国货品牌更具优势。恒洁通过创新产品和服务解决方案,不断为B端和C端的客户创造价值、分享价值。

恒洁通过对中国家庭卫浴使用环境痛点的洞察,推出恒净除菌技术、水净技术、防水防潮等技术,并以恒洁双Q系列、R系列等智能产品为抓手,恒洁全定制系列浴室柜为桥梁,引领中国家庭通往品质人居。恒洁集团品牌经理徐冉表示,设计,离不开科技为先导,而科技也需要设计为载体。恒洁对品质生活的引领,与设计的共振,承载于实实在在的原创技术产品和全场景卫浴解决方案中。

质美中国丨探索未来科技,恒洁与西安设计师携手智领未来05241319.png

事实上,无论是科技与设计的融合,还是中国设计力量与家居新国货的连接,都得到了与会大咖们的高度肯定。

8、GIF:郑哲、王建峰、王雪峰.gif

在网易家居新闻中心主编郑哲看来,网易与恒洁联手打造的“质美中国”IP三年来不断沉淀和突破,“质美中国”也推动着新国货品牌与城市设计力量在深度对话中,引领品质人居新方向。

“恒洁是在用一颗心为业主打造产品”,西安市住宅装饰协会秘书长王建峰上台就为恒洁点赞。王建峰表示,从品质感、科技感、艺术感,恒洁都是领先的,“好牌子一定要推给三秦父老”。

连续三年助力恒洁设计师活动在西安落地,西安青年设计师俱乐部创始人王雪峰表示,中国室内设计发展三十多年来,除了设计师的努力,也离不开恒洁这样的品牌企业的支持,双方的携手,将创造出高端家居生活体验。

科技驱动智造高品质卫浴产品,科技的力量同样在赋能品质家装。入驻西安以来,恒洁已成为西安当之无愧的卫浴新国货第一品牌,恒洁集团西安运营中心总经理张林表示,持续三年的深度交流,让恒洁与西安的头部装企、设计师群体走向熟悉和信赖。在恒洁西安家装团队的助力下,恒洁将为设计师们提供更到位的服务,打造更优的体验。

9、GIF:恒洁西安张总、西安家装团队.gif

科技与设计如何融合,科技的尖端成果如何覆盖家居生活场景,科技发展潮与家居国货潮如何连接与共生?当活动来到“质美对话”环节,现场气氛热烈:

九朝装饰首席设计师 贺衡峰:这次活动办得很用心,我的收获也非常多。在这里祝愿主办方各位老师,包括恒洁的发展越来越好。

中核西北设计院设计总监 吴跃辉:这次活动让我们思考,如何拿出更有格调的设计理念;也希望并相信恒洁会给我们提供更多工业设计的灵感和帮助。

东威利装饰别墅设计中心设计总监 王昕:“质美中国”反映的是中国力量的提升。我之前一直用国外货,但我现在用国产,也希望国产品牌在“质美中国”加持下做得越来越好。

10、GIF:设计师现场分享.gif

宇宙的未知与无尽,适合大胆的科技构想与造浪;宇宙很大,生活更大,唯有怀抱理想去探索,每个空间都能自成天地。

突破时代,才能突破局限,重要的不是谈论未来,而是创造未来。作为卫浴新国货品牌代表和智能卫浴专家,恒洁将持质探索未来卫浴生活形态,并通过每一代产品的更新、每一次技术的迭代、每一次设计的升华,不断为中国家庭焕新更高品质卫浴生活。

从未来科技读懂未来趋势, 以国货智造引领品质生活,下一站“质美中国”城市设计之行,恒洁与您不见不散!

~ END ~
评论(0)
游客 发表评论
热门标签
你的账号被举报,后台审核中,暂将你的账号禁言,如有疑问,致电中洁网客服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