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中洁网 >  品牌资讯 >  正文
维卫新品亮相丨以雪为媒以智为生,让智能科技与仿生理念完美融合!
2021-12-23 17:27:00 编辑:陈姝婧 来源:维卫卫浴 0

1.jpg

随着5G网络的正式商用,市场上大批以智能标榜的新兴家电产品也如雨后春笋般进入消费者的视线,其中最受大家瞩目的莫过于

维卫新款智能马桶——Q5-GS

3.jpg

维卫作为G20杭州峰会的入选品牌,其品质不言而喻。而囊括中国智能卫浴产品金奖,更是将其带到了大众视野中去。

设计语言

冷和热是生活的一部分,外为柔雪内涌温泉则是维卫Q5-GS的创意源头,也应该是生活的一部分,其以【冬日雪屋】为设计灵感,视觉体现静美,体验温暖舒适。

6.jpg

透光屏 浑然一体

犹如精致的小雪屋,流动线条恰到好处将马桶边缘柔化,透光屏工艺诠释雪屋阳光反射的一米灵动。

与传统马桶不同,维卫智能马桶经过精密科学计算与设计,配备符合人体工程学各种贴心功能,座圈采用圆弧加曲线设计,将舒适和缓解进行到极致,产品始终追求“精工品质”,所以Q5-GS适合不同受众群体,始终感受维卫的温暖和贴心。

7.png

新设计功能性座圈

但维卫认为若仅仅凭借品质与功能的保障,并不能为信赖自己的客户带去惊喜。因而,Q5-GS还蕴含着许多诚意十足的小细节。其中值得一提的是具有透光效果的温度显示屏的马桶桶盖,夜间如厕也能一目了然。使用者在感叹维卫的贴心呵护之余,更会被其保留3D弧线设计的盖身所吸引。

8.jpg

虽然维卫精心的设计良多,但却毫不突兀。其功能环纽恰如其分地落于透光屏与3D弧线型设计之间。

9.png

 会呼吸的功能旋钮

源自【冬日雪屋】的整体设计,也自然感官到生态系统的仿生理念,线条起伏之间好似仿生颇有热度的鸟中二哈——鲸头鹳一般,呆萌自然而不失贵气。

维卫同时呼吁,享受科技也要爱护自然!

10.jpg

Q5-GS充分考虑在卫浴空间的实用性能,搭配杜绝卫生死角的挂壁式辅助手喷,将整体卫浴空间的卫生变得得心应手。

11.jpg

挂壁式辅助手喷

维卫,致力打造颜质合一的高端产品,为品质生活加冕。

12.jpg

~ END ~
上一篇惠达王佳:回馈乡梓,敬老有我
已是最后一篇
评论(0)
游客 发表评论
热门标签
你的账号被举报,后台审核中,暂将你的账号禁言,如有疑问,致电中洁网客服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