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中洁网 >  品牌资讯 >  正文
华艺何海军:卫浴行业最需要的是融合
2021-12-23 11:49:00 编辑:陈姝婧 来源:华艺卫浴 0

12月20日,由中国工业合作协会指导,厨卫资讯、陶卫网主办,中国陶瓷总部基地/中国岩板·新材展示采购基地协办,由广东新之联展览服务有限公司、浙江喜尔康智能家居股份有限公司、蚁安居(天津)网络技术有限公司支持的“立足智能卫浴,拥抱智能家居”第五届中国智能卫浴论坛在佛山中国陶瓷总部基地隆重召开。

1.jpg

大会上,由中国工业合作协会家居整装分会执行会长、厨卫资讯社长喻镇荣主持,特邀箭牌家居集团副总经理卢金辉、四季沐歌卫浴创始人高峰、蚁安居董事长李琦、华艺卫浴市场与品牌中心总监何海军进行了对话环节,并就行业发展现状、民族卫浴品牌发展、智能马桶功能开发、服务赋能行业等相关问题展开了探讨。

华艺卫浴市场与品牌中心总监何海军:卫浴行业最需要的是融合

感谢主办方,感谢各位在座的嘉宾和领导,今天听了卢总、高总、李总的讲话。我个人认为可以总结成三个维度。

2.jpg

华艺卫浴市场与品牌中心总监 何海军

第一个维度是跨界,随着其他行业的资金、人才跨界进来,将推动卫浴行业的“蛋糕”做大,未来智能卫浴也能实现可持续的蓬勃发展。
第二个维度是卫浴已经从以前的单品延伸到了如今的卫浴空间。去年,华艺卫浴曾经邀请行业内、泛家居等领域的人士,做过一个研究,一起探讨整体卫浴空间发展趋势。大家一致认为,智能产品做的是空间,是场景。消费者购买卫浴、厨房空间的智能产品,未来思考的可能是智能产品的一体化,而不是单单的一个智能马桶。
因此,对于卫浴企业来说,我们更需要的是融合,因为最懂卫浴消费者的是卫浴企业。头部卫浴品牌通过融合,把跨行业资本、人才引进来,各品牌发挥自身优势,再加上人才核心竞争力,不断推进产品研发和服务,未来会牢牢抓住行业增长点。
第三个维度是从健康切入产品智能化改造。这个概念,据我了解,在十年前已经有人提出。2018年,我看到第一个比较成熟的成品是美的智慧中心,它全部实现了智能化、健康化、和医疗化。当时,我去参观发现,智能空间的产品带医疗功能,包括检查血常规、高血压等,还通过人体排泄物来提升健康的准确率。
在近两年疫情期间,华艺卫浴也在研发很多抗菌、杀菌智能马桶、龙头、花洒。例如,自动吐泡泡的智能坐便器,免触灭菌消毒的语音龙头等抗疫产品。
在当前全球疫情防控形势下,产品健康是大趋势,至于未来能否大范围应用到市场,这涉及到多方面因素。从社会发展来看,消费者越来越注重自己的健康防护。越来越多的40岁、50岁、60岁以上消费者每年定期进行身体检查。相对于其他行业,每个人每天都跟卫浴空间打交道,卫浴企业是最有能力、最有基础把卫浴产品健康化落地的,也是最有资格实现市场化、商业化。

广东华艺卫浴实业有限公司掌握精工卫浴核心技术,竭诚为国内外消费者提供专业的卫浴整体解决方案

广东华艺卫浴实业有限公司成立于20世纪90年代,以“精工卫浴智造家”为远景目标,以全球化的品牌战略、精湛的制造技艺、雄厚的研发实力,使“华艺HUAYI”迅速跃升为具备广泛影响力和优势竞争力的卫浴品牌。华艺卫浴致力于向用户提供整体卫浴解决方案,产品涵盖陶瓷洁具、浴室家具、浴室五金、淋浴房等。华艺卫浴依托“中国水暖卫浴产业基地”开平水口产区的卫浴五金制造优势,经过二十多年的沉淀积累,现已发展成为水龙头、陶瓷洁具、浴室柜、挂件加工、电镀生产等规模化产业集群;拥有业界先进的陶瓷生产、低压铸造、数控加工、自动抛光等先进生产线以及标准产品检测实验中心。华艺卫浴先后通过美洲、欧洲的NSF、CUPC、CE等认证;华艺卫浴的产品畅销全球100多个国家与地区,倍受国内外高端工程、住宅及用户推崇。“精工”和“智造”是华艺卫浴蜚声国际的醒目标签。华艺以原创研发为准绳,前瞻国际最新设计趋势,不断开发出具有里程碑意义的标志性产品;同时注重节能环保、智能技术在家居生活中的应用。华艺研发团队不断整合先进的研发资源和人才,现有150多人的设计与技术工程师,并与国外知名设计机构、大学开展“产、学、研”合作、交流,成为国内重点院校博士后、研究生实习基地。华艺卫浴一直倡导以全球优良的卫浴品质服务于中国市场,并大力推进国内品牌推广与终端建设。2011年,华艺卫浴聘请知名演艺明星陆毅先生作为品牌形象代言人,并与央视达成深度合作,品牌知名度与美誉度持续攀升。华艺卫浴对于国内合作客户强调品牌输出与管理输出,注重对客户的服务与管理支持,全力辅助客户的品牌运营和推广,与客户共同打造精工华艺的品牌版图。以品质和原创设计为准绳,华艺卫浴一直走在卫浴生产技术的前沿。作为卫浴品牌中的佼饺者,华艺将秉承“匠心智造,精工品质“的责任,致力于为全球用户提供专业的卫浴解决方案,进一步推动中国卫浴向前发展,开启精工卫浴的新时代。

3.jpg

~ END ~
评论(0)
游客 发表评论
热门标签
你的账号被举报,后台审核中,暂将你的账号禁言,如有疑问,致电中洁网客服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