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中洁网 >  企业动态 >  正文
日丰卫浴品牌升级,全新品牌主张赋能新国货
2021-12-24 11:11:00 作者:日丰卫浴 来源:日丰卫浴 0

12月22日,“卫浴新主张 国货新高度”——日丰卫浴·品牌中国战略签约仪式暨品牌升级新闻发布会在佛山举行。日丰卫浴全新品牌定位和品牌主张宣传亮相,明确打造国民卫浴品牌的目标,不断提升广大消费者的家居生活体验,引领行业消费变革。

37490e89f2344b50ba29afbf82cfd0ec.jpg

日丰卫浴·品牌中国战略签约仪式现场嘉宾云集

当前,家居消费从增量市场逐步转向存量市场。与此同时,消费群体代际演化,催生新消费主义的崛起,带动家居消费需求与路径的转变,卫浴行业也迎来新的变局。

7011c9957f904f72bebda143ae67bef2.jpg

日丰卫浴总经理朱沛成演讲

日丰卫浴总经理朱沛成在《新适用主义倡导者》日丰卫浴品牌升级报告中指出,本次品牌升级的关键在于对主流消费群需求的洞察。朱沛成表示,日丰卫浴在对市场研究后发现,85后、90后已经成为家居消费主流人群,下沉市场潜力广阔,新生代生活品质提高,更信赖国货;家居低频消费的特性正在被慢慢改变,尤其随着局部翻新、家居维修等家装后市场的悄然兴起,随着智能科技的加入,卫浴换新升级已成消费者刚需。卫浴消费诉求呈现出“品价比、颜价比”,“智能化、个性化”等消费新特征,并且消费更趋理性。

9af3fe68afa5496a95591a61846e01ea.jpg

日丰卫浴和品牌中国达成战略合作

“日丰卫浴呈现给消费者的是兼具生活质感和时尚属性的卫浴品牌,是合适、舒适、安适的生活方式。”朱沛成表示,日丰卫浴要为消费者提供从物有所值到物超所值的适己、适价、适用、适家的卫浴空间解决方案。因此,日丰卫浴品牌定位确立为“以新适用主义为核心的轻时尚卫浴品牌”,其品牌主张为“装修选卫浴,日丰正合适”。

ab6c5ee1cc0d4622a52030c6c77c6105.jpg

日丰卫浴全新品牌定位和品牌主张官宣亮相

朱沛成表示,围绕日丰卫浴全新品牌定位和主张,日丰卫浴将在VI形象、终端SI形象、产品、服务、品牌传播等各方面做全面升级。一是品牌价值塑造,成为具有年轻化、高品价比的大众知名品牌,通过国家级媒体平台的宣传加持和日丰集团口碑基础,为品牌提供强有力的背书,迅速提升日丰卫浴品牌势能;二是产品核心升级,在高品质基础上的极致性价比,具备高品价,提升产品颜值;三是以用户体验为核心,成为主流消费人群享受卫浴的服务管家。

佛山市陶瓷行业协会秘书长尹虹表示,日丰卫浴依托自身优势,通过高品质高性价比的产品降维占领市场,帮助广大的下沉市场消费者升维产品,将能实现跨越式发展。

~ END ~
评论(0)
游客 发表评论
热门标签
你的账号被举报,后台审核中,暂将你的账号禁言,如有疑问,致电中洁网客服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