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中洁网 >  新闻动态 >  正文
潮州市标准化协会第五届会员大会暨换届大会圆满举行,安彼卫浴董事长苏瑶广当选为新一届会长
2021-12-13 15:59:00 作者:苏仪 来源:中洁网 0

  2021年12月12日下午,潮州市标准化协会第五届会员大会暨换届大会在潮州市威尼斯酒店举行。潮州市工信局副局长张东阳、潮州市市场监督管理局李承瑜科长、潮州市商务局郑德桦科长、潮州市建筑卫生陶瓷行业协会秘书长张扬、潮州市潮安区古巷陶瓷协会秘书长陈定鹏、新闻媒体及协会会员代表出席本次会议。

  大会进行了第四届理事会工作报告、财务报告;审议第五届理事会成员;表决协会章程和协会三个管理制度;通过投票选举产生新一届会长、副会长、秘书长、监事、理事单位等议程。

吴国典担任大会主持

图片5_副本.png

潮州市标准化协会第四届理事会会长陈图烁作工作报告

图片6_副本.png

潮州市标准化协会第四届理事会秘书长张云辉作财务报告

  投票选举:

监票人蔡新雁宣布选举结果

  经选举,广东安彼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苏瑶广当选潮州市标准化协会第五届理事会会长;吴国典当选秘书长;梦佳智能当选监事长单位;翔华科技、恒通达科技当选监事单位;大会同时选举出11个理事单位、21个副会长单位。

图片11_副本.png

潮州市建筑卫生陶瓷行业协会秘书长张扬宣读全国建筑卫生陶瓷标准化技术委员会贺信

图片12_副本.png

当选会长苏瑶广讲话

  授牌仪式:

  会后,潮州市标准化协会第五届理事会会长苏瑶广接受了中洁网的采访。苏会长对一直以来支持并推动潮州市标准化工作的领导、会员及各界人士表示衷心感谢,并表示协会将积极发挥桥梁纽带作用,团结组织全市标准化科技工作者宣传普及标准化知识,开展标准化学术研讨,提供标准化技术咨询服务,尤其是开展团体标准的起草与制订工作,努力为全市标准化事业发展作出应有的贡献。

图片18_副本.png

苏会长接受中洁网采访

图片19_副本.png

参会人员合影

~ END ~
上一篇潮州市智能产业协会正式揭牌成立
已是最后一篇
评论(0)
游客 发表评论
本周热文
最新资讯
热门标签
你的账号被举报,后台审核中,暂将你的账号禁言,如有疑问,致电中洁网客服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