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中洁网 >  品牌资讯 >  正文
爱莎智能|2021年度大事记
2021-12-20 09:58:00 作者:苏仪 来源:中洁网 0

  暖冬时节,又是一年的尾声。回顾2021年,卫浴行业似乎少了以往的跌宕起伏,反而是一种较为平静的气氛。市场平和之时,正是修炼内功之际,这一年爱莎智能发生了哪些重要事件,中洁网带您来回顾!

  爱莎智能总公司成立

  爱莎智能于去年11月在厦门成立总公司,建立产品研发中心、产品实验室、组装厂,形成厦门与潮州两大产区工厂的优势融合,产品质量、服务水平和市场竞争力进一步提升。

  爱莎智能注塑厂正式投产

  今年5月,爱莎智能新建的智能盖板注塑厂正式投产,实现智能盖板全自主生产,以更成熟的系统加快产品创新升级,为大众创造更美好的生活,为合作伙伴赋予更强的动能。

  连续四年蝉联“潮州智能马桶十大领衔品牌”

  8月,爱莎智能凭借完善的生产体系、优质的产品创新和突出的市场表现,连续第四年蝉联“潮州智能马桶十大领衔品牌”称号。

3.jpg

  荣获“智能马桶质量金奖”

  10月18日,爱莎智能总经理胡正亮出席第十五届中国厨卫行业高峰论坛。在2021年中国厨卫榜颁奖盛典,爱莎智能以健康、智能、环保的理念和产品深受行业认可和消费者喜爱,荣获“中国厨卫榜智能马桶质量金奖”。

4.jpg

  自主研发新款无水压限制智能马桶上市

  11月,爱莎智能厦门总公司自主研发的新款无水压限制智能马桶正式上市。产品融入了无水压冲水、泡沫盾防溅、活水即热、可调感距、脚感翻盖翻圈、臀洗、妇洗、按摩等功能,实现如厕体验全智能化和人性化。未来,爱莎智能在设计上、品质上将会有很大提升。

6.jpg

  平凡之年,爱莎智能的发展却不平凡!每一个脚印,都凝聚着爱莎对提升自我,完善产品,推动企业健康发展的追求。爱莎智能,明天会更好!

~ END ~
评论(0)
游客 发表评论
本周热文
最新资讯
热门标签
你的账号被举报,后台审核中,暂将你的账号禁言,如有疑问,致电中洁网客服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