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中洁网 >  新闻动态 >  正文
潮州市智能产业协会正式揭牌成立
2021-12-04 15:53:00 作者:苏仪 来源:中洁网 0

  2021年12月3日,潮州市智能产业协会在广东欧陆卫浴有限公司举行揭牌仪式。潮州市人大常委会黄洪副主任、韩山师范学院黄文勇副校长、潮州市人民政府杨仰锐副秘书长、潮州市工信局张丹阳处长、潮州市科技局王俊峰副局长、潮州市潮安区委常委统战部吴锡钿部长、潮州市潮安区人大陈沛生常委、潮州市潮安区工信局陈家富主任、潮州市潮安区古巷镇蔡伟波镇长、吴粤鸣副镇长、中山大学潮州校友会郑伟民会长、潮州市陶瓷行业协会柳茂春秘书长、潮州市建筑卫生陶瓷行业协会张扬秘书长、潮州市工艺美术协会张锦和秘书长、潮州市互联网协会刘仪锟副会长、潮州市电子商务商会陈耀鹏秘书长、潮州市旗袍协会蔡溢萍会长、潮州市潮安区不锈钢行业协会许讯秘书长、潮州市潮安区古巷陶瓷协会陈克平会长、陈定鹏秘书长等领导出席。欧陆公司总经理陈放青当任创会会长。

  揭牌仪式上,潮州市智能产业协会创会会长陈放青、潮州市建筑卫生陶瓷行业协会秘书长张扬、潮州市潮安区委常委、统战部长吴锡钿、潮州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黄洪分别上台致辞。

4.jpg

潮州市智能产业协会创会会长陈放青

5.jpg

潮州市建筑卫生陶瓷行业协会秘书长张扬

6.jpg

潮州市潮安区委常委、统战部长吴锡钿

7.jpg

潮州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黄洪

  智能化是当前经济和社会发展的一个大趋势,产品+智能、制造+智能已经成为各行各业的主流。近年来,潮州市政府大力推进智能化应用和智能制造,设立“推进智能化应用专项资金”,以“智能+”赋能制造业高质量发展。潮州市智能产业协会正是在这种时代的召唤下应运而生。

  潮州市智能产业协会以服务政府、服务企业、服务社会、服务大众为宗旨,将围绕国家推进智能产业发展的新举措,整合潮州市智能行业资源,调动智能生产和服务领域相关单位、企业的积极性,汇聚人才、构筑平台,探索、促进潮州智能产业朝着更加多元、更加开放的方向发展,引进更多的智能产品、智能制造和人工智能技术落地潮州、融入潮州,促进潮州市智能产业链完善,提升潮州市智能行业的发展水平。

~ END ~
评论(0)
游客 发表评论
热门标签
你的账号被举报,后台审核中,暂将你的账号禁言,如有疑问,致电中洁网客服中心